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9 17:45:20

车头条:梅赛德斯的装甲车业务比您想象的要早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梅赛德斯的装甲车业务比您想象的要早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实际上,梅塞德斯制造装甲车已有近一个世纪的历史,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28年,当时日本皇室下令订购两辆强化豪华轿车来保护裕仁天皇和他的朝廷成员。而且,作为“警卫队”阵容的一部分,它们仍然达到最高的防弹标准。

梅赛德斯的装甲车业务比您想象的要早

诸如日本帝国委托的770 Grand Mercedes之类的早期订单,是汽车制造商首次在工厂直接为其车辆提供装甲保护。从那以后的几十年中,戴姆勒生产了无数的强化车辆-包括传奇的600以及500、540 K和280 SEL的示例。

仅S级在每次迭代中都提供装甲规范,包括126、140、220、221和当前的222。实际上,今天的S级提供了不少于三个Guard版本–每个版本他们使用V12动力移动多余的钢筋。

梅赛德斯的装甲车业务比您想象的要早

首先是梅赛德斯-奔驰S600 Guard,该车在2014年成为第一款达到防弹等级VR9标准的车辆(今天可以订购,获得最高VR10认证)。骑在124.6英寸的轴距上,全长206.9英寸。不够大或不够豪华?

然后是7.9英寸长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650护板,标配行政后座。更大的仍然是迈巴赫S650普尔曼后卫,它比“标准”迈巴赫S650长41.5英寸,高近4英寸,比最新的GLS长四英尺多,并且比戴姆勒的一些较小的跨界车还要高。

梅赛德斯的装甲车业务比您想象的要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