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4 17:41:03

车头条:2020年创世纪G80展示了GV80风格的面部和性感的身体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创世纪G80展示了GV80风格的面部和性感的身体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自从我们首次发现Genesis在公共道路上测试他们的下一代G80以来只有几周了,工程师们已经去除了测试车的大部分伪装,使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其生产车身。

2020年创世纪G80展示了GV80风格的面部和性感的身体

2020年的Genesis G80很快就把笨重的车皮抛在了后面,因为一辆测试车出现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一些高速测试。

现在可以看到宽大的前格栅,前挡泥板的形状和更多的前灯。格栅看起来就像采用与GV80 Concept相同的形状。至于前照灯,它们似乎在每侧具有两个孪生元素,就像上述概念一样。

2020年创世纪G80展示了GV80风格的面部和性感的身体

毕竟,Genesis的首席设计师Luc Donckerwolke过去曾说过,与紧凑型G70相比,GV80 Concept可以更好地了解该品牌的风格方向,而紧凑型G70在加入韩国制造商之前就已经写下过。

Donckerwolke还补充说,未来的Genesis车型将采用GV80的双头灯和尾灯的独特样式,成为Genesis品牌的标志性特征。

但是,正如我们在这里最新发布的间谍照片所显示的那样,下一个G80的尾灯似乎是在巧妙定位的包围下的一个单元。如果仔细观察,您会发现有一个灯泡朝着它们的外侧。

可以肯定地说,下一代Genesis G80将采用更具动感的外形,这些间谍照片使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其倾斜的车顶,较低的腰围和较宽的臀部,这些商标通常是在梅赛德斯 CLS 等四门双门轿跑车中发现的。和奥迪 A7。

2020年创世纪G80展示了GV80风格的面部和性感的身体

尾门似乎还带有一个小翼,而两侧将获得相当突出的肩线,横贯即将到来的韩国行政轿车的整个长度。总体而言,下一代Genesis G80使其前身看上去比以前更加通用。

该发动机系列可能包括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双涡轮增压V6,Genesis也正在研发新一代电动动力总成。

基于全新的车身及其不同的比例,我们希望新的G80能够采用与电动动力总成兼容的新架构。

新款G80 只是Genesis的开始,因为该公司一直在开发中型SUV,以与宝马X5和梅赛德斯 GLE 等传统高端车型相抗衡。电池电动模型的计划也已经宣布,Genesis计划在2021年朝这个方向发展。他们的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至少为310英里(500公里)。

预计Genesis将于2019年推出新款G80,并计划于同年年底推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