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4 17:21:47

车头条:2020年福特探险者露出了自己的脸–而且我们得到了汉兰达的氛围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福特探险者露出了自己的脸–而且我们得到了汉兰达的氛围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20年福特探险者露出了自己的脸–而且我们得到了汉兰达的氛围

借助2020 Explorer的倒计时,我们可以最好地了解Blue Oval最受欢迎的大型SUV。

看起来很熟悉,不是吗?

2020年福特探险者露出了自己的脸–而且我们得到了汉兰达的氛围

如果整体轮廓使您误以为这只是改头换面,但我们是一个真正的新模型,我们不会怪您。从重新构想的前端可以最明显地看出这一点,该前端与其最著名的竞争对手之一(改款的)2011 Toyota Highlander的较旧版本具有相似之处。

2020年福特探险者露出了自己的脸–而且我们得到了汉兰达的氛围

除了面部和不同的比例(我们将在下面说明)之外,下一代Explorer还具有更紧凑的温室,其D柱更加倾斜,并且后部具有更多角度设计元素,包括更紧凑的三维尾灯。 。

从近距离观察中可以看出,内部已经针对仪表板和其他组件(例如门把手周围)采用了更具角度的设计。似乎还有一个大的半平板触摸屏,部分延伸到中控台上方。

在最新的Edge中首次亮相的福特新的主动安全功能套件(统称为“ Co-Pilot 360”)中查找最新版本的Sync,其中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车道保持系统,倒车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

2020年福特探险者露出了自己的脸–而且我们得到了汉兰达的氛围

根据福特自己在2020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混合动力车上的公告,该混合动力车是警察的重命名浏览器,三排SUV的乘客量将与以前相同,为118 cu.ft,但将具有额外的载货量。

平台和动力总成

还记得我们所说的关于具有不同比例的新资源管理器的说法吗?这是由于2020年款车型改用纵向安装的发动机切换到后轮驱动布局,从而导致仪表轴比得到了改进,并且悬伸缩短了。新的Explorer与另一款2019年的林肯Aviator共享其CD6平台,该产品将在下周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量产。

动力总成选装件将在后轮和全轮驱动迭代中提供,包括一个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一个3.3升V6、3.3 升V6混合动力车和一个Ecoboost 3.0升V6,并与新车型配对。 10sp自动变速箱。涡轮增压的3.0升Explorer ST变型应可提供约400 hp(298 kW)的功率。

我们对2020 Ford Explorer ST的描述:

在这一细分市场上不乏竞争对手,福特探索者将与通用的雪佛兰特拉弗斯和别克昂克雷,道奇·杜兰戈,丰田汉兰达,马自达CX-9,大众阿特拉斯和斯巴鲁Ascent竞争。

我什么时候可以买到?

2020 Explorer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销售,尽管我们仍然不知道福特是否计划在下周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它,或者它是否愿意等待底特律的车展,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