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4 18:05:06

车头条:2020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饰有高科技内饰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饰有高科技内饰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兰博基尼huracán引入回到2014年,这意味着该模型是近中年。虽然我们对更新的模型知之甚少,但Lamborghini Talk论坛的成员 发布了HuracánSpyder原型的几张图片 。

2020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饰有高科技内饰

图片最初是由汽车管理局(Motor Authority)注意到的,照片似乎是经过改款的车型,其特征是新的后保险杠带有经过改进的通风孔。图片有点粗糙,但汽车看起来也像是有一个新的扩散器和一个更大的后扰流板。

汽车的前部仅在一个图像中部分出现,因此很难说出这些变化的范围。尽管如此,图片显示该车型将配备新的前保险杠并修改了进气口。

2020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饰有高科技内饰

最有趣的图像显示了内部,而这里正是Huracán发生重大变化的地方。一排熟悉的拨动开关下方是纵向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它似乎至少可以代替23个不同的按钮和三个控制旋钮。

尽管该帖子仅包含两张图片,但它模仿了限量版Centenario上安装的图片。该显示器看上去也相对用户友好,其主屏幕可轻松访问音频和导航系统。

2020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饰有高科技内饰

对该车知之甚少,但是自然可以假定该型号将进行性能升级。目前尚无具体细节,但目前的Huracán具有5.2升V10发动机,可产生601 hp(449 kW / 610 PS)和413 lb-ft(560 Nm)的扭矩。它连接到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这使该模型能够在3.2秒内从0-62 mph(0-100 km / h)加速,然后达到超过201 mph(325 km / h)的最高速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