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4 17:03:24

车头条:路虎发现的生产将从2020年移至斯洛伐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路虎发现的生产将从2020年移至斯洛伐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Jaguar Land Rover(JLR)将于本周证实,该公司已于明年初确定将其Discovery SUV的生产从明年移至斯洛伐克,以为其英国Solihull的新一代电动汽车(EV)设施做准备。

路虎发现的生产将从2020年移至斯洛伐克

英国品牌在给彭博社的电子邮件中说:“为了适应我们下一代旗舰路虎车型的重大投资和技术升级,索利哈尔进行了重大投资和技术升级,并为新的Evoque改装了汉乐伍德工厂,这证明了:我们仍然致力于英国以及转型和增长”。

“将陆虎发现号移至斯洛伐克的决定以及英国一些代理机构雇用人员的潜在损失是一项艰难的决定,但随着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转型,这是我们长期制造战略的一部分。”

路虎发现的生产将从2020年移至斯洛伐克

在英国,Discovery 公司宣布将削减在索利哈尔的约1000个代理职位,原因是柴油销量下降,这是由于Discovery生产转移到斯洛伐克而造成的工作损失。

根据英国汽车公司(Autocar)的报告,截至2018年3月的一年中,路虎在英国的销量下降了约20%,而该地区的整体柴油销量仍在下降。

去年,该公司确认其所有新车型将从2020年开始在某种程度上实现电气化,这意味着它将仅转向混合动力和电动产品。

路虎发现的生产将从2020年移至斯洛伐克

目前,捷豹路虎(JLR)提供全电动I-Pace SUV(将于10月抵达澳大利亚),而Range Rover和Range Rover Sport则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