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3 22:09:40

车头条:这是我们对2020年福特Mach 1电动跨界车的首次关注吗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是我们对2020年福特Mach 1电动跨界车的首次关注吗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福特已经开始在迪尔伯恩(Dearborn)的街道上测试一种新的跨界车型,该车型采用了相当令人眼花cam乱的伪装,以隐藏其真实身份,这使我们相信这是我们首次看到2020 Mach电动SUV的原型。

这是我们对2020年福特Mach 1电动跨界车的首次关注吗

福特首次宣布开发Mach 1时,他们表示,新型电动SUV将包含一些野马的DNA。从那时起,我们还发现,福特的电池-电动跨界车将基于C2平台的电动版本,该版本将支持Focus和Escape SUV等车型。

福特的工程师竭尽全力隐藏了车辆的主要设计特征,但即使如此,通过伪装也可以看到陡峭倾斜的挡风玻璃和略微倾斜的车顶线等元素。

前端看起来像将使用来自野马的提示的区域,包括一组锋利的,有角度的大灯以及在它们下方的一对单独的灯。除此之外,很难说前格栅的结构是什么样,但是到目前为止它看起来很激进和运动。

这是我们对2020年福特Mach 1电动跨界车的首次关注吗

福特神秘的 SUV测试车还带有一些细节,可能试图掩盖其真实身份,包括在后半部贴有“仅柴油燃料”字样的贴纸以及看起来像排气管的烟斗。如果仔细观察,您会发现“排气”周围的区域甚至积聚了一些烟灰,这可能是-或不是假的。尽管做出了这些努力,但完全平坦的车身底部表明,福特只是在试图弄乱我们的头脑。

这是我们对2020年福特Mach 1电动跨界车的首次关注吗

不幸的是,拍摄的原型是在一个活跃的施工区域内行驶,然后在繁忙的交通中拍摄的,这使得摄影师很难听到它是否在纯电动静默状态下行驶。

目前尚不了解有关动力总成的详细信息,但充满电后我们预计行驶里程在250到300英里之间。福特过去曾表示,Mach 1将于2020年投放市场,但该公司有望在未来12个月内为我们提供概念车的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