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3 21:47:58

车头条:2020年克尔维特C8在雪中进行测试 并揭示了新的后扰流板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克尔维特C8在雪中进行测试 并揭示了新的后扰流板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如果您还不能从我们对Chevrolet C8 Corvette的全面报道中得知,我们正在急切地期待看到这款新型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这款汽车的新间谍视频只会增加我们的期望。

2020年克尔维特C8在雪中进行测试 并揭示了新的后扰流

以下视频在中型发动机克尔维特论坛上浮出水面,并被皮卡车司机捕获,因为C8克尔维特在美国进行了寒冷天气测试。尽管该特殊原型仍被伪装覆盖,但该视频确实揭示了一些以前看不见的细节。汽车。

首先,Corvette原型车似乎在主大灯单元中集成了对角LED日间行车灯。薄薄的伪装层还为我们提供了汽车前保险杠的更好视野,该保险杠包括一个大格栅和两侧的两个重要进气口。

2020年克尔维特C8在雪中进行测试 并揭示了新的后扰流板

C8 Corvette原型机的另一个有趣元素是在后部似乎是细微的扰流板,类似于某些C7 Corvette车型(如Z06)提供的扰流板。这种扰流板与我们在其他C8原型机上看到的奇怪的“双重扰流板”明显不同。

2020年克尔维特C8在雪中进行测试 并揭示了新的后扰流板

尽管出现了中型发动机克尔维特(Corvette)的间谍视频的新间谍照片,但我们仍然不知道超级跑车何时会发射。在2018年12月,我们对底特律车展首映的希望破灭了,然后有报道称1月14日意外亮相的报道是不准确的。当前的想法是,新的克尔维特(Corvette)将会在未来几个月的一次独立活动中推出,但是我们还没有抱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