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3 21:26:21

车头条:2020欧宝徽章获得更锋利的前端 也许PSA发动机也是如此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欧宝徽章获得更锋利的前端 也许PSA发动机也是如此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20欧宝徽章获得更锋利的前端 也许PSA发动机也是如此

当前的欧宝Insignia绝不过时,但这并没有阻止该汽车制造商改型。自去年以来,这辆Insignia车型首次出现在这里,它与即将发布的车型没有太大的不同,尽管它会从一些更新中受益。

2020欧宝徽章获得更锋利的前端 也许PSA发动机也是如此

与以前的原型一样,上图所示的2020 Insignia在其整个前面板上都带有浓密的黑色伪装,遮挡了前格栅或重新设计的进气口的任何视野。至少我们可以看到前大灯的整体形状现在采用了更清晰的设计。

有问题的原型没有伪装或车身侧面覆盖,但在后部确实有一些黑色的贴带,特别是在尾灯周围。我们是当前Insignia尾灯的忠实拥护者,虽然很难知道对改款车型进行了哪些改动,但它们的外观基本相同。

2020欧宝徽章获得更锋利的前端 也许PSA发动机也是如此

欧宝于2016年12月推出了目前的Insignia,而我们仅在16个月后的2018年4月就偶然发现了改款车型的原型。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汽车制造商会在推出后这么快就对其进行更新。一种可能是,欧宝(Opel)的新所有者PSA Group快速跟踪了该模型的开发周期。

2020欧宝徽章获得更锋利的前端 也许PSA发动机也是如此

新车推出时,PSA可能还会在Insignia系列中引入其自己的一些引擎-但是,目前尚无确切信息。与目前的车型一样,2020欧宝(Opel)徽章将作为轿车和运动旅行车(房地产)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