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3 21:05:03

车头条:全新保时捷718 Cayman GT4在测试过程中仅粘在停机坪上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全新保时捷718 Cayman GT4在测试过程中仅粘在停机坪上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每个人都知道保时捷正在研发新款911,但与此同时,他们也在对718 Cayman GT4进行最后的调整。

全新保时捷718 Cayman GT4在测试过程中仅粘在停机坪上

就性能而言,最令人期待的汽车版本危险地接近其更大,更昂贵的兄弟姐妹。而且,它在最新的911 GT3或它的自然吸气平六缸发动机的帮助下可以做到更精确。

全新保时捷718 Cayman GT4在测试过程中仅粘在停机坪上

4.0升装箱机在911 GT3中可产生500 PS(493 hp / 368 kW)和460 Nm(339 lb-ft)的扭矩,在911 GT3中可输出约100 PS(99 hp / 74 kW)的扭矩。即将推出的保时捷718 Cayman GT4。这应该是对先前迭代及其911 Carrera S来源的3.8升扁平六缸发动机的改进,该发动机的功率为385 PS(380 hp / 283 kW)。

全新保时捷718 Cayman GT4在测试过程中仅粘在停机坪上

保时捷可能会选择两种变速箱: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就像911 GT3一样。之前的GT4在4.4秒内加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并达到了295公里/小时(183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因此我们预计它将取代后者。

从视觉上看,2019保时捷718 Cayman GT4的空气动力套件将在以下视频中部分可见,因此很容易与其他系列区别开来。录像片段显示了在意大利蒙扎赛道上进行的汽车测试的原型,并再次揭示了强劲油门下的高音引擎,因此您可能需要在单击播放之前调高音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