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19 18:22:00

车头条: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Edition庆祝超音速航空旅50周年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Edition庆祝超音速航空旅50周年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Edition庆祝超音速航空旅50周年

五十年前,协和飞机,也许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喷气式客机,首次飞行。超音速喷气机是技术上的奇迹,它成为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Wings系列最新成员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Edition的灵感。

定制版是由阿斯顿·马丁·布里斯托尔(Aston Martin Bristol)委托制造的,它位于距离建造布里斯托尔航空协和飞机的布里斯托尔航空航天公司大约跑道长度的地方。发射发生在昨天,正好赶上最后一次协和飞机飞行16周年,当时注册号为G-BOAF的协和飞机降落了。

巧合的是,它也是协和飞机的两家运营商之一-英国航空公司的百年诞辰。这就是为什么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竞技版)涂有涂装,在车顶饰板,后扰流板和扩散器上涂上航母的蓝色和红色。

超声速射流的模糊轮廓图放置在碳纤维车顶上,但标志性的三角翼形状可以在前挡泥板翼板上更清楚地看到,翼板是用实心铝制成的。

英国航空的“ Speedmarque”徽标在前挡泥板上贴有镀铬徽章。其他独特之处包括航空公司颜色的阿斯顿·马丁机翼徽章,以及侧面涂有G-BOAF标识。

在内部,纪念活动继续进行,座椅上印有协和飞机徽标,Alcantara车顶内衬上印有“音爆”图形,驾驶员侧遮阳板上绣有超音速喷气机的最大风速和海拔高度–橙色橙色模仿在协和飞机客舱中找到的显示屏的外观,外观整洁。

特别版还从协和飞机的压气机叶片上获得了钛制脚踏板,由实心铝制成的安全带带扣徽章以及独特的侧门槛板,上面还标有飞机识别号。

除了美观之外,DBS Superleggera保持不变。引擎盖下仍然是该品牌的5.2升双涡轮V12发动机,可输出725 hp功率和900 Nm的扭矩。世纪冲刺仅需3.4秒即可完成,零速可在6.4秒内达到161 km / h(100 mph)。平坦时,DBS Superleggera可以达到340 km / h的最高速度。

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协和版将只生产10架,每架都将收到由阿斯顿·马丁·拉贡达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和英国航空董事长阿勒克斯·克鲁兹(ÁlexCruz)签名的定制检查牌。

每次销售的部分收益也将捐赠给非营利性组织Air League Trust,该组织教导处于特权地位的儿童如何飞行以及为他们在工程领域的工作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