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19 18:42:38

车头条:斯柯达Sunroq透露是学生创建的基于Karoq的跑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斯柯达Sunroq透露是学生创建的基于Karoq的跑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斯柯达Karoq的一次性开放式版本已经发布。

斯柯达Sunroq透露是学生创建的基于Karoq的跑车

名为Skoda Sunroq,是来自Skoda的MladáBolesav贸易学校的23名学生的作品,并设想了Skoda如何进入跨界可转换细分市场-目前由Range Rover Evoque敞篷车占据,并将在2020年 被大众T-Roc敞篷车加入–可能看起来。

Sunroq保持了Karoq的 5座布局,由大众集团的新型1.5升TSI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达到127mph最高时速的同时,能够以8.4秒的速度行驶0-62英里。

标准车的B柱和C柱已拆除,后挡板已由定制项目取代,该项目装有高置的中央制动灯。

该车是永久性的敞篷跑车,定制的白色和红色皮革内饰与红色的车身颜色和车轮饰面相匹配。其他高端元素包括门下的水坑照明和前部的发光斯柯达徽章。

这是最近几周制造商一次性生产的最新产品。它们包括:本田思域Type R皮卡概念车,由该品牌Swindon工厂的专家完成;一个日产Leaf敞篷车概念为庆祝100000名叶在日本销售; 一辆由舍弗勒(Schaeffler)改装的1180bhp改装的奥迪RS3轿车,带有四个电动机和大众的学徒制Wörthersee高尔夫。

尽管大众汽车将在2020年制造出T-Roc敞篷车,但Sunroq永远不会以这种幌子进行生产,因此斯柯达徽章的兄弟姐妹可能性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