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15 18:26:04

车头条:特斯拉驱动的1950年美洲虎马克V是一个电气化项目的开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特斯拉驱动的1950年美洲虎马克V是一个电气化项目的开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YouTuber SuperfastMatt正在进行一项重大计划。他计划采用70岁的Jaguar Mark V,并为其配备特斯拉Model 3的电动传动系统。此项目带来一些障碍,他详细说明了克服这些障碍的计划以及他的目标。以下视频中的其余部分。

首先是电机。这款捷豹存货的3.5升inline-6发动机最初仅产生125 hp(127 PS / 93 kW)。尽管来自Standard Range Plus型号和有史以来性能最差的Tesla,来自Model 3的电动机仍能以283 hp(287 PS / 211 kW)的功率输出两倍以上的功率。SuperfastMatt能够找到一个完整的Model 3副车架,因此将传动系统改装到Jaguar上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至少对于一个知道他在做什么的人而言。

接下来是电池。该设备来自Mid Range Plus型号,额定功率为54 kWh。SuperfastMatt选择使用较小的电池,以减轻重量(和成本),因为他一直希望将其保持在或低于Jaguar的原始重量3675磅(1667千克)。电池的最大障碍之一就是其放置位置。由于不再需要前置引擎,因此电池的位置需要考虑适当的重量分配。

特斯拉驱动的1950年美洲虎马克V是一个电气化项目的开始

如前所述,对于后悬架,SuperfastMatt计划采用Model 3的整个后副车架,并使用弯管,以使其更容易确定几何形状,同时也大大改善了后备悬架。对于前端,他实际上计划使用售后市场的Mustang II前端,并解释说它被发现在各种应用中非常通用,因此他认为它也适用于Jaguar。

机械更改列表中的最后一个是电动机控制器。就可用选项而言,只有一家公司SuperfastMatt能够找到为Model 3的电动机Ingenext提供控制器的公司,这就是他所追求的。

我们认为像这样的豪华巡洋舰是电动动力总成交换的理想选择,因为它可以收获额外动力的所有好处,而驾驶员不会觉得整体体验受到了影响。SuperfastMatt似乎也这么认为,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他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