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15 18:47:02

车头条:法拉利配备双涡轮增压V6的新超级跑车可产生700匹马力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法拉利配备双涡轮增压V6的新超级跑车可产生700匹马力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有关法拉利正在开发的新型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的细节开始出现。

这款新的超级跑车代号为F171,已经在意大利和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进行了多次间谍测试,并将成为该汽车制造商使用其期待已久的V6混合动力总成的首款车型。

《汽车杂志》了解到,该动力总成将是3.0升V6,配备两个涡轮增压器和一个混合动力套件,旨在消除滞后,扭矩填充并提供更大的冲击力。电动机应与曲柄成一直线安装。发动机将呈120°转向角以降低重心,并自行抽出大约590马力。配备电动马达的这一数字将提高到700马力,这将使F171成为混合动力迈凯轮Artura的完美竞争对手。

不仅限于发动机,据报道F171还将采用铝密集型结构,这将为许多新的法拉利车型提供基础。新底盘的轴距比F8短。

法拉利配备双涡轮增压V6的新超级跑车可产生700匹马力

法拉利首席技术官迈克尔·莱特斯(Michael Leiters)过去在《汽车杂志》上发表讲话时透露,该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专注于混合动力车。实际上,到明年,该品牌60%的车辆将采用混合动力。

“不久的将来肯定是关于电气化的;他说:“这不是纯粹的电气化,而是杂交。” “有潜力获得更高的性能。另一方面,它增加了重量。我们必须补偿体重,并拥有更好的驾驶情绪。对于纯电动车,我坚信法拉利需要更多的时间。我们的客户购买法拉利的最重要原因是声音。”

不仅是F171,还将采用该公司的新型V6混合动力车,即将推出的Purosangue SUV也将配备相同的动力总成,尽管其音调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