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4 10:20:27

车头条:特斯拉在澳大利亚的销量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特斯拉在澳大利亚的销量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特斯拉澳大利亚(Tesla Australia)在销售数据方面一直将其卡贴在胸前而臭名昭著,但是由于本周发布的电动汽车理事会(Electric Vehicle Vehicle Council)的2020年电动汽车状况报告,我们现在对EV品牌的表现有了一个了解跟踪今年。

特斯拉在澳大利亚的销量

根据EVC的数据,2020年上半年在当地销售了3226辆电动汽车。值得注意的是,该数字包括电池电动汽车(B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但不包括丰田澳大利亚低排放的混合动力汽车(HEV)。型号阵容。

提交给联邦汽车工业协会并在2020年6月VFACTS报告中使用的销售数据显示,其成员(几乎是澳大利亚的每个汽车品牌)在同一时期内共售出1526辆电动汽车,新车市场下降了20.2%百分。

据报道,特斯拉澳大利亚是少数不向FCAI提交销售数据的公司之一,尽管从EVC的数据中减去后者的数据显示,前者售出了约1700 辆Model 3中型轿车,Model S的组合示例。大型轿车和Model X大型SUV将于今年前六个月投放市场。

尽管仍然不知道Model 3,Model S和Model X之间的分歧,但特斯拉澳大利亚显然是BEV销量的绝对领先者,到2020年6月底,所有FCAI成员仅售出771辆样车。

EVC还显示,去年本地电动车销量增长了三倍以上,售出了6718辆,高于2018年的2216辆。值得注意的是,根据FCAI的数据,这一结果是在新车市场实现了7.8%的下滑。

因此,利用2019年12月VFACTS报告中的销售数据,估计特斯拉澳大利亚去年售出了3793辆Model 3,Model S和Model X的组合样车。不用说,它从字面上和形象上都推动了本地BEV销量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