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4 10:38:57

车头条:凯迪拉克XT4柴油可能再次发现 显示2个排气布局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凯迪拉克XT4柴油可能再次发现 显示2个排气布局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新款 凯迪拉克XT4 谍照再一次凸显了该品牌为优质跨界车开发的柴油发动机。与上一组照片不同,这些照片显示的是欧洲而非美国的车辆测试。

就像早期的测试骡子一样,这款XT4看起来很棒,直到看到后端。不像现有型号那样在每一侧都设置梯形排气口,而是从驾驶员侧出现一对管道或单个管道 - 取决于您在这里看到的是哪种开发车辆。作为额外的证据,我们的间谍报告在拍摄这些照片时听到了柴油发动机的独特声音。

具有两种不同的排气布局使得这些图像有些混乱。一种可能性是凯迪拉克有两种版本的柴油正在开发中,这些照片都展示了它们。或者,该公司可能正在评估不同的设置,并仍在决定最好的设置。

柴油发动机将不会在美国上市,但欧洲人将获得它。除符合欧6d排放标准的工厂外,尚未提供动力装置的 规格。

有传闻称凯迪拉克希望未来扩大XT4阵容。据称V-Sport车型将输出功率提升至300马力(224千瓦),以与X2 M235i等性能分频器竞争。凯迪的一个可能选择是新款雪佛兰Silverado 新款310马力(231千瓦)2.7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Caddy的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技术最终将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加入XT4的选项阵容。该品牌计划在2020年开始将系统推广到更多产品,以便尽快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