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04 09:59:44

车头条:奥迪RS Q8受到了热爱汽车的世界的热烈欢迎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RS Q8受到了热爱汽车的世界的热烈欢迎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幸运的是,专业公司ABT Sportsline透露了第一个硬核调音项目的首次亮相。它被称为ABT RSQ8-R,是一台具有硬核规格和奇特外观的绿色机器。

奥迪RS Q8受到了热爱汽车的世界的热烈欢迎

名称末尾的“ R”仅由ABT用于其特殊项目,这些特殊项目将所有内容都发挥到了极致。这没有什么不同,因为双涡轮增压4.0升V8产生730 hp(740 PS)和678 lb-ft(920 Nm)的扭矩。

这可以通过新的中冷器,运动型排气装置,进气装置和重新映射来实现。值得指出的是,ABT已经拥有一个功率模块,可以产生790 hp(700 PS)和649 lb-ft(880 Nm)的输出。那个能够在3.5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速度,但另外50匹小马,RSSUV追求最高的最高速度。

奥迪RS Q8受到了热爱汽车的世界的热烈欢迎

如果您能找到一条足够长的道路,则据报道RSQ8-R的时速将达到315公里/小时(196英里/小时),这将使其比旧的宾利本塔加速度和兰博基尼乌鲁斯快。我们不建议您尝试将其最大化,但是至少您对更昂贵的模型拥有吹牛的权利。

从技术上讲,它比两个姐妹都更具异国情调,因为ABT仅计划制造和销售125辆超级SUV,以庆祝公司2021年成立125周年。

奥迪RS Q8受到了热爱汽车的世界的热烈欢迎

如您所知,功率提升伴随着碳纤维品种的一些重大改进。现在,奥迪已经提供了许多可选的碳纤维外部元件,但是ABT的套件增加了扰流板,改变了扩散器和前进气口的外观。悬架降低模块与23英寸可形成流动的ABT高性能HR车轮相结合,完成了整装。

在内部,我们甚至可以看到座椅座都是由碳纤维制成的,还有部分仪表板和方向盘。价格尚未公布,但您可以打赌这不是达到196 mph的便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