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9 05:48:25

公司表示Endurance将准备在2020年末推出

导读 洛兹敦汽车(Lordstown Motors)正在大力加快电动皮卡的生产,在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推出之前,该公司已开放预购书。这家初创公司几周前

洛兹敦汽车(Lordstown Motors)正在大力加快电动皮卡的生产,在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推出之前,该公司已开放预购书。

这家初创公司几周前从通用汽车公司那里购得了著名的俄亥俄州洛兹敦生产工厂,该公司周四表示,预购订单已经开放,并给电动皮卡Endurance定价。LM说,在没有任何税收抵免之前,这辆卡车的成本为52,500美元。如果公司设法开始生产,并保持在那里的价格,那将是一辆价值45,000美元的EV皮卡。

但是,这些拾音器的首批将不供私人使用。相反,LM将瞄准舰队领域。最终,该公司还将出售给私人买家,但没有透露这种转变何时发生。当然,这家初创公司手头上满是大型的生产工厂,实际将车辆投入生产需要做的工作。

这不是老的通用汽车工厂为电动汽车生产进行重新装备。回想一下,特斯拉购买了加利福尼亚州努米的前工厂,通用汽车和丰田汽车由合资公司经营。今天,它生产出数千辆特斯拉电动汽车。因此,是的,可以做到,但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斯拉尚未持续盈利。更不用说,这个细分市场中突然有大量的玩家。福特和通用汽车已经确认了电动皮卡。特斯拉将在周四展示自己的电动卡车。Rivian也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LM不仅希望将这一雄心勃勃的皮卡投入生产,而且还计划使用轮毂电动机的第一个生产应用。许多概念已经表明了该系统的好处,但是人们通常认为它们还没有准备好投入生产。也许LM袖手旁观。

对于那些喜欢他们所看到的东西的人-到目前为止一些Endurance电动卡车的效果图-LM从今天开始将收取$ 1,000的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