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9 05:24:39

华丽的宝马M8 Gran Coupe投入生产

导读 全新的宝马8系Gran Coupe是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外观最好的车型之一。但是很快就变得更好。早在10月,宝马就推出了功能更强大的M8版本的

全新的宝马8系Gran Coupe是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外观最好的车型之一。但是很快就变得更好。早在10月,宝马就推出了功能更强大的M8版本的优雅四门轿跑车,从那时起,我们就一直为之倾倒。

现在,首款BMW M8 Gran Coupe已在德国丁格尔芬的汽车制造厂开始生产,从而完成了新的8系系列。宝马公司的丁格尔芬工厂每天可生产多达60辆BMW M8车型系列,但事实证明Gran Coupe已很受欢迎,因为它占M8产量的40%以上。

“凭借新款BMW M8 Gran Coupe,该地点再次证明了它的构成。在2019年进行了五次成功尝试之后,我们再次荣登模型产品组合的榜首,并巩固了我们作为豪华车市场领导者的地位。所有员工对此感到自豪。”宝马集团Dingolfing工厂负责人Christoph Schroder说。

与所有其他M8车型一样,华丽的Gran Coupe配备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600马力和553 lb-ft扭矩。竞赛版本将输出增加到617 hp。常规M8 Gran Coupe的时速为0-62英里/小时仅需3.1秒,而Competition车型可以以十分之一秒的速度更快完成相同的冲刺。这两款车的最大电子限速速度为155英里/小时,但使用可选的M驾驶员套装可以将其提高到190英里/小时。

新款BMW M8 Gran Coupe将于本周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后,宝马M8 Gran Coupe和宝马M8竞赛Gran Coupe都将在2020年1月到达经销商。

从4月起,还将提供限量版BMW M8 Gran Coupe第一版。特别限量版限量发售400辆,将采用BMW个性化极光Diamant Green金属特殊漆表面和充满活力的黄色BMW标志性激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