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9 08:13:34

自2016 年推出第二代CX-9以来 马自达的三排跨界车基本保持不变

导读 自2016年推出第二代CX-9以来,马自达的三排跨界车基本保持不变。在2020年,CX-9和马自达6均获得了新的和改进的大灯,均获得了IIHS Top

自2016年推出第二代CX-9以来,马自达的三排跨界车基本保持不变。在2020年,CX-9和马自达6均获得了新的和改进的大灯,均获得了IIHS Top Safety Pick +认证,但这仅仅是马自达进行改进的开始。虽然这不是重大的改头换面,但2020 CX-9在2019车型上提供了许多升级。

对于初学者来说,马自达现在将提供第二排队长的椅子选项,它将用两个单独的座椅代替后排座椅。这样可以有效地将CX-9限制在六人座,但可以让孩子排在第二排,这样他们就不太可能引起骚动。马自达还在Grand Touring和Signature内饰上增加了免提,电动举升门,以使双手撑满时轻松打开舱盖。

动力仍来自Skyactiv-G 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93辛烷值汽油250马力或87辛烷值227马力。对于2020年,在93辛烷值汽油上的扭矩已从310 lb-ft增加到了发动机,而在87辛烷值发动机上仍提供310 lb-ft。

与马自达的其他产品一样,CX-9继续使用六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使用具有八个或更多齿轮的更现代的变速箱。前轮驱动是标配,而i-Activ全轮驱动是Signature内饰的标配,而其他则为选装配置。

G矢量控制Plus现在成为2020年的标准配置,有助于改善转弯时的转向响应。马自达还用新的越野牵引辅助功能取代了传统的牵引力控制按钮,该功能可以降低发动机扭矩并增加任何没有牵引力的车轮的制动力。

2020 CX-9的基本运动版起价为33,790美元。升级到Touring的费用为35,610美元,而Touring Premium Package在中控台上增加了带集成杯架和USB充电器的船长椅子,价格为2,100美元。售价41,450美元的Grand Touring内饰增加了这些后排船长椅子的加热,而顶级的Signature内饰价格则为46,115美元,包括AWD。也可以将AWD添加到任何较小的内饰级别,价格为1,9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