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1 17:24:37

2019年吉普切诺基正式安全崩溃

导读 该切诺基被赋予了为2019年车型年更新与修订后的造型和其坚固借了新的2 0升涡轮增压单元牧马人的兄弟姐妹。它还配备了80种先进的安全和

该切诺基被赋予了为2019年车型年更新与修订后的造型和其坚固借了新的2.0升涡轮增压单元牧马人的兄弟姐妹。它还配备了80种先进的安全和安全功能,Jeep表示将在2020车型年结转。

说到安全性,2019年Jeep Cherokee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颁发的2019年最佳安全选择奖。然而,有一些捕获:该奖项仅适用于2019年4月之后制造的车型,可选配前防撞技术和特定车头灯。

要获得2019年最佳安全挑选奖,车辆必须在驾驶员侧小重叠前部,中等重叠前部,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中获得良好的评级。它还必须在乘客侧小重叠前部测试中获得可接受或良好的评级,以及前部防撞的先进或优越等级,并配备可接受或良好的前灯。

虽然早期型号在驾驶员侧小重叠前测试中获得了边际评级,并且从未在乘客侧测试中得到评估,但2019年Jeep Cherokee现在在六次IIHS碰撞测试中获得了良好的评级,包括驾驶员侧和模拟某些正面碰撞的乘客侧小重叠测试。Jeep对2019年切诺基进行了重大工程变更,这有助于其最高安全挑选等级,包括对A柱和铰链柱的高强度钢升级。

切诺基的可选前防撞系统也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因为其自动刹车系统成功地避免了12英里和25英里/小时的IIHS赛道测试中的碰撞。2019年4月之后制造的切诺基也可以配备可选的远光辅助系统,可获得可接受的前照灯等级。然而,在没有远光辅助系统的4月之后建造的切诺基人获得了边际评级,而在5月之前建造的切诺基人获得了边缘或差的大灯评级。

“这一最新奖项得到了Jeep Cherokee的认可,这款SUV不仅被认为是同级车中最具实力的车型,而且还拥有80多种先进的安全和安全功能以及基准4x4系统,可帮助消费者应对任何地形在所有天气条件下,“吉普品牌负责人吉姆莫里森说 - FCA北美。“吉普切诺基为处理任何旅程提供了信心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