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1 17:00:06

2020年保时捷911比我们想象的更有利可图

导读 跑车不一定会转化为巨额利润,因此汽车制造商往往不愿意出售它们。当然也有例外,但是一辆特定的跑车很少被冠以2019年最赚钱的新车。根

跑车不一定会转化为巨额利润,因此汽车制造商往往不愿意出售它们。当然也有例外,但是一辆特定的跑车很少被冠以2019年最赚钱的新车。根据彭博分析,全新的2020年保时捷911在比例方面比过去一年推出的任何其他新车,卡车或SUV更有利可图。第八代911,内部称为992,占其保时捷自发布以来总收入的近30%,尽管仅占销售额的11%。

今年还有其他高性能跑车首次亮相,也带来了巨大的利润,如法拉利F8 Tributo和SUV,如宝马X5。F8 Tributo的销售利润率为50%,但仅占法拉利汽车总收入的17%。X5占盈利的16%,仅占宝马总量的7%。保时捷911甚至不是该品牌的畅销车型。这个奖项归Macan SUV所有,但是一旦买家开始选择昂贵的选择,911很快就变成了赚钱机器。

像碳陶瓷制动器和Sport Chrono套件这样的东西为一辆已经分别高达98,750美元和111,500美元的基本价格的轿跑车或敞篷车增加了数千美元。毫无疑问,992的基本价格高于991.2的前身价格。虽然下一代911 Turbo尚未亮相,但它将立即成为纯粹的赚钱机器。

Bloomberg Intelligence的汽车股票分析师迈克尔迪恩认为,增加Turbo“基本上是纯粹的利润。如果你认为他们卖掉10,000辆涡轮增压器,再加上GT3和Turbo S's,仅仅911的Turbo变体实际上就意味着保时捷的利润为5亿美元。“未来的911 Turbo可能会超过50%的利润率。神圣的摇钱树。

与宝马和梅赛德斯 - 奔驰不同,保时捷没有出现销售放缓,这可归咎于贸易战,经济放缓和环境问题。“那里没有问题,”迪恩补充道。“保时捷领先于比赛。”同样有趣的是,新款911将帮助保时捷弥补全新Taycan EV的预期损失。保时捷在Taycan计划中投入了约66亿美元,其中包括一家新工厂,预计不会立即产生利润。

到2023年左右,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认为,泰康将产生“良好的利润率”,但预计这些回报仍不会高达911。随着下一代911 Turbo和GT车型的推出,911仍然是保时捷产品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作为影像车还是赚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