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1 20:12:09

英国注册车辆数量突破4000万

导读 尽管对新车型的需求下降,但英国道路上的车辆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目前,在英国

尽管对新车型的需求下降,但英国道路上的车辆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目前,在英国注册的车辆超过4000万辆,比上一年增长了1%,突显了机动运输对企业和公众的重要性。

对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公布的数据的分析表明,汽车占3500万辆以上,而包括救护车和消防车在内的商业广告占了其余部分。

轻型商用车的增幅最大,比上年增长2.7%,达到4,527,724辆,在过去十年中增长了28%,反映了对送货上门服务需求的增长。

同期,乘用车增长了0.8%,达到35,168,259。

数据还显示,英国目前有超过四分之三的低,超低和零排放汽车正在使用。去年,这些汽车的数量增长了26%,总计11,832辆混合动力汽车,144,335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92,913辆电池电动汽车。

柴油车的使用量略微下降了0.9%,至13,723,299辆,占市场份额的39%,而汽油车的数量增长了1.2%,至20,657,838美元。

SMMT行政总裁Mike Hawes表示:“随着英国继续与大流行作斗争,保持食物,医疗用品和前线服务人员的移动从未如此重要–这些数字表明英国的车队至关重要为社会服务。他们还提供证据表明,即使对出行需求的增长,行业对清洁,安全和可靠的汽车技术的持续投资也正在获得回报。为了确保这种趋势继续下去,我们必须现在就为企业及其工人提供适当的支持,以便在这场危机结束后,该行业可以帮助整个国家和我们的经济重新发展。”

福特的嘉年华(Fiesta)是英国最常见的汽车,周围有超过160万辆汽车在行驶。它的稳定器Focus排名第二,注册了约120万个示例。

数据显示,总体而言,超级迷们是英国最受欢迎的车身造型,目前仍在服役中的英国人超过1100万,其中包括超过一百万的Vauxhall Corsas和70万的大众Polos。

说到色彩,黑色汽车在路上仍占710万辆。银色(18%)和蓝色(17%)分别是全国驾车者的第二和第三选择,而白色(13%)总体上仅排名第五,它是电池电动和混合动力插件最受欢迎的颜色汽车。

在全国范围内,所有地区的保有量都有所增加,其中司机驾驶人数最多的国家是西南地区,增长了1.94%。相反,大伦敦和西米德兰兹郡是仅有的两个拥有汽车量下降的地区,分别下降了0.31%和0.71%,该国首都和黑人地区的道路上的汽车数量分别减少了9,131和24,642辆。

尽管如此,伯明翰还是该地区最大的城市,其电池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数量仅次于大伦敦,位居第二,该市道路上约有24,000辆零排放和超低排放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