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8 15:52:19

许可协议确认了Velodyne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环视激光雷达专利

导读 Velodyne Lidar与Hesai Photonics Technology Co ,Ltd 签署了一项长期的全球许可协议。宣布涉及具有360°环绕视野的激光雷达传感

Velodyne Lidar与Hesai Photonics Technology Co.,Ltd .签署了一项长期的全球许可协议。宣布涉及具有360°环绕视野的激光雷达传感器。根据该协议,Velodyne和Hesai已同意解决美国,德国和中国两家公司之间当前的法律纠纷。

Velodyn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Hall说:“我们相信这项协议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大激光雷达的使用并挽救生命。”

环视激光雷达是自动驾驶必不可少的传感器。想要进入自动驾驶市场的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在购买它。自2005年David Hall发明这项技术以来,这项技术在航天飞机,工业机器人和智慧城市中开辟了许多其他应用。与Hesai的关系标志着Velodyne基本激光雷达技术的第三项主要许可协议。

关于Velodyne激光雷达

Velodyne提供智能和强大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以实现自动驾驶和驾驶员协助。Velodyne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其突破性的激光雷达传感器技术组合享誉全球。Velodyne的创始人David Hall在2005年的Velodyne Acoustics上发明了具有实时全方位可视性的激光雷达系统。Hall的发明彻底改变了汽车工程,新型移动性,地图绘制,机器人技术和安全性领域的感知和自主性。Velodyne强大的产品线包括各种传感器解决方案,包括价格合理的Puck™,多功能的Ultra Puck™,增强自主性的Alpha Prime™,经过ADAS优化的Velarray™和开创性的Vella™软件(用于驾驶员辅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