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8 15:52:20

到2027年价值7700万美元的自主公交车门系统行业研究

导读 根据该报告,2019年全球自动公交车门系统市场价值为390万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7700万美元,从2020年到202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3 8%。目

根据该报告,2019年全球自动公交车门系统市场价值为390万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7700万美元,从2020年到202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3.8%。

目前,美国占主导地位,其次是北美的加拿大和墨西哥。但是,预计墨西哥在预测期内将以较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此外,2019年,中国在亚太地区占据了市场领先地位,其次是印度,韩国,日本和其他亚太国家。

安全性提高,交通拥堵减少,互连基础设施的增加以及对节油,高性能和低排放车辆的需求增加等因素正在推动自动公交车门模块市场的增长。然而,高制造成本和数据管理挑战预计将阻碍所述自主公交车门系统市场的增长。

随着物联网(IoT)的迅速采用,全球交通基础设施正在迅速发展。思科和IBM等公司已经创建了数字平台,该平台可以使路灯和交通信号灯自动化,优化垃圾收集并增强监视。例如,在拉斯维加斯的街道上安装IoT传感器已成功控制了交通拥堵并解决了环境问题。连接的基础设施包括停车场,收费站,智能街和交通信号灯。

因此,互联基础设施的增长为采用自动公交车创造了有利条件,进而推动了公交车门系统市场的增长。

全球智慧城市正在经历可观的增长。物联网和互联设备等颠覆性技术的出现也导致了智慧城市中智能交通的发展。物联网和基于云的平台的进步导致对智慧城市的大量投资。一些国家在智慧城市倡议下专注于交通运输。

例如,中国政府正在制定自动驾驶革命计划。包括新疆和南京在内的大约300个中国城市引入了智慧城市项目,其中93个智慧城市项目集中在交通领域。这些潜在地可以使用连接的基础设施专注于在道路上建造自动驾驶汽车,自动驾驶公共汽车和共享驾驶模型。

此外,2017年9月,中国科技公司百度宣布了一项15.2亿美元的自动驾驶计划,称为“阿波罗基金”。该计划预计到2021年将投资100个自动驾驶项目。此外,全球智慧城市计划的支出预计将超过1000亿美元。因此,智慧城市的发展为全球自动公交车门系统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会。

自治公交车门系统市场份额中的主要参与者包括Bode Sud SpA,Vapor Bus International,Circle公交车门系统有限公司,KBT GmbH,Masats LLC,PSV运输系统有限公司,Shavo Norgren(印度)Pvt。有限公司,运输门解决方案有限公司,Ventura Systems CV和Schaltbau Holding 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