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8 15:52:18

汽车窗帘安全气囊需求助推增长

导读 Technavio一直在监控汽车侧面安全气囊市场,并有望在2019-2023年期间增长22 2亿美元,在预测期内以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该报告提供有关当

Technavio一直在监控汽车侧面安全气囊市场,并有望在2019-2023年期间增长22.2亿美元,在预测期内以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该报告提供有关当前市场情况,最新趋势和驱动因素以及整体市场环境的最新分析。

考虑到COVID-19的影响,Technavio建议了三种预测方案(乐观,可能和悲观)。 请索取2020-2024的最新免费样品报告

市场集中,在预测期内集中程度将加快。Autoliv,HYUNDAI MOBIS,Joyson Safety Systems,Toyoda Gosei和ZF Friedrichshafen是一些主要的市场参与者。车辆对帘式安全气囊的需求将提供巨大的增长机会。为了充分利用这些机会,市场供应商应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的增长前景上,同时保持其在缓慢增长的细分市场中的地位。

车辆中对帘式安全气囊的需求一直在推动市场增长。

2019-2023汽车侧气囊市场:细分

汽车侧面安全气囊市场细分如下:

应用

乘用车

商务车辆

地理景观

多边环境协定

亚太地区

欧洲

北美

南美洲

2019-2023年汽车侧面安全气囊市场:范围

Technavio通过研究,综合和汇总来自多个来源的数据的方式,展示了市场的详细情况。我们的汽车侧面安全气囊市场报告涵盖以下领域:

汽车侧面安全气囊市场规模

汽车侧面安全气囊市场趋势

汽车侧面安全气囊市场行业分析

这项研究确定了在中档和入门级车辆中侧面安全气囊的日益普及,这是推动未来几年汽车侧面安全气囊市场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