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6 12:57:05

这辆价值1100万美元的法拉利250加利福尼亚跑车非常漂亮

导读 没有法拉利250 California的存货,没有任何值得尊敬的拍卖会是完整的,因此,让我们所有人期盼着最新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梦想机器。它是在G

没有法拉利250 California的存货,没有任何值得尊敬的拍卖会是完整的,因此,让我们所有人期盼着最新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梦想机器。它是在Gooding&Co的Amelia Island特卖中提供的。它真的非常非常好看。

这款特殊的California Spider是第七代加长版轴距版本,由五十年代后期抽回的50辆LWB GT跑车组成。确实,这是1958年的冰雹,因此配备了带顶棚的大灯(我们全都涉及带顶棚的大灯),一体式侧通风口,TdF尾灯和“独特的尾部处理”。

它的居住历史从日内瓦经日本一直延伸到加利福尼亚,而其美丽的游行总账则是粉彩色的奇诺酒主人人群的话题:圆石滩级获奖者,棕榈滩白金奖获得者,法拉利Classiche认证。等等。

红色车身下方是著名的3.0升V12发动机,功率为240bhp,配备四速变速箱,后轮驱动装置,并且数量不菲。说真的 如果这不是法拉利有史以来最漂亮的东西之一,我们将吃掉我们新颖的Maranello泰迪熊。

它也相当昂贵,古丁估计拍卖价在900万至1100万美元之间。因此,我们可以说大约800万英镑。但是,您只是愿意,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