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5 13:30:17

大众制造了一辆有趣的面包车

导读 我们确实喜欢Top Gear上的货车。无论是吞噬您所有财产的巨大福特过境车,还是吞噬您所有亲属的巨大福特Ford Tourneo,我们都热爱他们的肆

我们确实喜欢Top Gear上的货车。无论是吞噬您所有财产的巨大福特过境车,还是吞噬您所有亲属的巨大福特Ford Tourneo,我们都热爱他们的肆意实用性,通常会以牺牲其他大多数东西为代价。

但是,这款新奇的大众Caddy具有我们通常不会与货车联系在一起的功能。'样式'。它配备了合理数量的标准配置,并且可以说比大众帝国中的许多实际汽车更有趣。特别是涂在“金属泥泞的水坑”中,或碰巧被称为这种颜色的地方。

新闻只会变得更好。还将有一辆普通的厢式货车,一个以乘客为中心的载人汽车和一辆露营车。当夏天的第一个样子时,一辆露营车将足够的疲惫-因此足够快-不会在整个英国乡村造成一连串的交通。鉴于我们对大众汽车更大的加利福尼亚州的喜爱,我们为拥有有趣尺寸的版本感到无耻的兴奋。

您想要书呆子的事实吗?这是第一款基于大众汽车“ MQB”平台的货车,这意味着它应该具有高尔夫球的礼貌态度。这也使安装巧妙的新安全技术成为小菜一碟。Caddy的规格重点包括数字拨盘和19种(是的,十九种)驾驶辅助工具,其中一种可以帮助您在挂车的情况下倒车。

有发动机,它们是柴油。毕竟,这是一辆货车。功率输出在74至120bhp之间变化。也有汽油和汽油版本,我们希望及时地,球童也能电动。但是足够的怪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