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2 01:08:43

全球汽车软件市场

导读 伦敦-(Business Wire)-2020年至2024年,全球汽车软件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107亿美元。该报告还提供了因COVID-19大流行而产生的市场影响和新

伦敦-(Business Wire)-2020年至2024年,全球汽车软件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107亿美元。该报告还提供了因COVID-19大流行而产生的市场影响和新机遇。我们预计第一季度的影响将是巨大的,但在随后的几个季度中将逐渐减小–对全年经济增长的影响有限。

根据@Technavio的数据,全球2020-2024年全球汽车软件市场将增长107亿美元

推这个

请求受COVID-19大流行影响的挑战和机遇- 索取有关COVID-19影响的免费样本报告

在过去的几年中,消费者对汽车安全性的日益关注导致对车辆,特别是在低成本车辆中对高级安全功能的高需求。大陆集团,罗伯特·博世(Robert Bosch)和奥托立夫(Autoliv)等ADAS制造商正在与OEM合作,以开发和制造用于低成本紧凑型车辆的低成本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这将有助于实现规模经济并降低ADAS的价格,从而导致在预测期内在低成本汽车中增加ADAS的实施。在印度和中国等新兴市场,对具有先进安全功能的紧凑型和中型车辆的需求持续增长,也将推动预测期内市场的增长。

根据Technavio的说法,在中端市场和大众市场部分中引入信息娱乐系统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显着促进其增长。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将影响2020-2024年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因素。

汽车软件市场:中端和大众市场领域的信息娱乐系统介绍

最初,汽车信息娱乐系统以前仅安装在高档汽车中。但是,随着人们对远程信息处理和内置连接的认识不断提高,需求不断增长,汽车制造商正在为中档汽车配备这些信息娱乐系统作为标准装备。此外,一些领先的汽车制造公司,例如大众,福特,马辛德拉和马辛德拉,塔塔汽车和通用汽车,正在与车载娱乐和信息系统以及软件制造商合作,以提供中端的信息娱乐解决方案。汽车。因此,预计在中段引入信息娱乐系统将推动对汽车软件的需求,从而推动市场增长。

资深分析师说:“产品供应的标准化以及使用开源平台来减少应用程序和固件开发成本等其他因素,将对预测期内汽车软件市场价值的增长产生重大影响。”在Technavio。

立即注册免费试用,并立即访问17,000多个市场研究报告

Technavio的订阅平台

汽车软件市场:细分分析

该市场研究报告细分的汽车软件市场的产品(应用软件,中间件和操作系统),应用(安全系统,信息娱乐和远程信息处理,动力总成和底盘)和地理(APAC,欧洲,北美,南美,和MEA)。

亚太地区在2019年主导了汽车软件市场,其次是欧洲,北美,南美和MEA。在预测期内,由于诸如欧洲市场上配备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汽车的巨大增长潜力以及发达的ICT基础设施等因素,亚太地区预计将实现最高的增幅。

Technavio的样本报告是免费的,并且包含报告的多个部分,例如市场规模和预测,驱动因素,挑战,趋势等等。索取免费样品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