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2 01:08:40

全球汽车全息显示器市场分析

导读 伦敦-(Business Wire)-2020年至2024年,全球汽车全息显示器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1 295亿美元。该报告还提供了因COVID-19大流行而产生的市场

伦敦-(Business Wire)-2020年至2024年,全球汽车全息显示器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1.295亿美元。该报告还提供了因COVID-19大流行而产生的市场影响和新机遇。我们预计第一季度的影响将是巨大的,但在随后的几个季度中将逐渐减小–对全年经济增长的影响有限。

@Technavio称,全球汽车全息显示市场在2020-2024年期间将增长1.29595亿美元

推这个

请求受COVID-19大流行影响的挑战和机遇- 索取有关COVID-19影响的免费样本报告

在过去的几年中,全球汽车行业对豪华车的需求不断增长。除了西方汽车市场之外,印度,中国,泰国和巴西等新兴经济体也一直在推动豪华和高档汽车的销售。原始设备制造商,例如大众汽车的子公司奥迪公司;日产品牌Infiniti;戴姆勒 宝马; 林肯(福特品牌);捷豹和路虎;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雷克萨斯(Lexus)和雷克萨斯(Lexus)是世界上一些著名的豪华汽车制造商。豪华车和高档车因其提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而广受赞誉。为此,豪华车制造商更喜欢使用高质量的材料和组件。一些豪华车和高级车配备了具有语音和手势识别等功能的HUD系统。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与汽车全息显示器制造商合作,将先进的全息显示器集成到其概念车和豪华车细分市场中。因此,在预测期内,豪华车销量的增长将推动市场的增长。

根据Technavio的说法,研发支出的增加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显着促进其增长。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将影响2020-2024年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因素。

汽车全息显示器市场:研发支出增加

全世界的全息显示供应商已经在研发上投入了大量时间和金钱。这些努力旨在通过满足最终用户要求并提供改进的功能,使全息技术成为主流。研发投资的增加使供应商能够增强其在市场中的影响力并在市场中获得竞争优势。此外,由于全息显示技术仍处于新生阶段,因此供应商正在制定战略以使其大规模商业化,这很可能促进全球汽车全息显示市场的增长。

Technavio的高级分析师说:“在预测期内,新汽车制造商的进入和不断改善的社会经济状况将对汽车全息显示器市场价值的增长产生重大影响。”

立即注册免费试用,并立即访问17,000多个市场研究报告

Technavio的订阅平台

汽车全息显示器市场:细分分析

该市场研究报告按显示位置(前面板和中央面板)和地理区域(EMEA,美洲和亚太地区)细分了汽车全息显示器市场。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在2019年领先于汽车全息显示器市场份额,其次是美洲和亚太地区。在预测期内,由于该地区豪华车和高档车销量的增长,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有望实现最高的增长。

Technavio的样本报告是免费的,并且包含报告的多个部分,例如市场规模和预测,驱动因素,挑战,趋势等等。索取免费样品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