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2 01:08:45

XS Financial重点介绍了首选供应商计划内的OEM合作伙伴Green Mill Supercritical

导读 洛杉矶-XS Financial Inc (以下简称 XS Financial, XS或公司)(CSE:XSF)(OTCQB:XSHLF)是一家从事设备租赁的专业金融公司。美国很高

洛杉矶-XS Financial Inc.(以下简称“ XS Financial”,“ XS”或“公司”)(CSE:XSF)(OTCQB:XSHLF)是一家从事设备租赁的专业金融公司。美国很高兴根据其首选供应商计划提供有关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的最新信息。

“在当今更精益,更智能的市场中,我们的机器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价值。通过他们的“首选供应商计划”与XS合作,使我们的CO 2提取系统客户可以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避免在一流设备和预算问题之间进行权衡。”

推这个

Green Mill超临界技术的首席技术官Jeremy Diehl评论说:“在当今更加精益,更智能的市场中,我们的机器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价值。通过他们的“首选供应商计划”与XS合作,使我们的CO 2提取系统客户可以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避免在一流设备和预算问题之间进行权衡。”

OEM亮点:

Green Mill超临界技术(“ Green Mill ”)旨在通过可实现行业最高精确度,多功能性和效率的系统,将CO 2推至已知极限之外。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杰里米·迪尔(Jeremy Diehl)在超临界CO2萃取和色谱分析上花费了多年的时间,并一直对Green Mill所有产品的仪器和真正的实验室级性能产生了痴迷。

Green Mill提取器以其能够通过软件自动且独立地控制压力,温度和流量的关键参数而闻名。该软件不仅使非技术操作人员易于使用,而且还为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提供了丰富的功能。这种数据驱动的功能进而允许开发高级和定制的方法,以提高提取企业的效率和底线。

当前提供SFE Pro™和Parallel Pro™型号

真正的软件自动化和科学仪器级的精度

Green Mill随时准备通过演示提取运行的功能和日志数据来证明性能要求,这在系统运行时为其提供了一个窗口

首选供应商计划

XS建立了其首选供应商计划,以直接与OEM合作。公司的内部技术团队会评估OEM的服务协议,类型和保修期限,并确保经常更换的零件随时可用。这使XS能够与服务于该行业的制造商以及他们的运营方式相适应,从而降低了技术风险。此外,这些计划创建了一个强大的销售渠道,可以支持核心业务,同时允许OEM为其最终用户提供交钥匙租赁解决方案。XS目前在其计划中拥有超过95个首选供应商。

由于获得资金的挑战仍然十分艰巨和有限,大麻和大麻公司寻求灵活性以获取必要的资金以实现其增长计划。这些合作关系使XS可以为其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同时在销售点为OEM合作伙伴提供为其客户的无缝租赁解决方案。

关于XS金融

XS成立于2017年,专门为美国的大麻和大麻公司的所有者/经营者提供设备租赁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耕种机,石油加工商,制造商,测试实验室等。此外,XS通过其与原始设备制造商和设备分销商的首选供应商伙伴关系网络,提供了包括设备选择和采购在内的全方位咨询服务。这种强大的动态功能为客户提供了端到端解决方案,从而为XS利益相关者带来了经常性收入,强劲的利润率以及成熟的业务模型。

加拿大证券交易所或其监管服务提供商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或准确性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