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4 14:38:01

福特将在短短几天内展示两门和四门野马

导读 美国人好消息–福特将于7月13日在短短几天内展示两门和四门形式的新款Bronco,以及较小的Bronco Sport。尽管整个互联网已经看到了它

美国人好消息–福特将于7月13日在短短几天内展示两门和四门形式的新款Bronco,以及较小的Bronco Sport。尽管整个互联网已经看到了它们的外观,这要归功于许多多汁的泄漏,但我们仍然很高兴看到并听到有关完成文章的信息。是的,尽管我们不太可能将它们带到英国。

福特汽车在下周的发布会上大肆宣传,并透露将用消费者营销经理马克·格鲁伯(Mark Grueber)的话说,将野马打造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户外品牌”,“其中包括独特的体验,社区和参与网络,其作用远不止于此” Bronco和Bronco Sport车型的所有权”。

它计划建造四个“越野和户外探险游乐场”,其中第一个将在明年开放,车主可以按照工程师的意愿驾驶汽车。然后是“ Bronco Nation”论坛和品牌商品的慷慨帮助。Bronco iPhone手机壳?你打赌 袖扣?当然。你的花园的旗帜?嗯,好吧...

我们对汽车本身了解多少?好吧,大型的两门和四门野马正对着吉普牧马人。他们将有可移动的门,可能还有可移动的屋顶。引擎?最有可能的是四缸和六缸EcoBoost汽油。还可以选择手动变速箱,以及大量聪明的技术(包括“专有地形管理系统”),以吸引你们中间的越野爱好者。

同时,Bronco Sport(如果我们在欧洲拥有Bronco,很可能是这样)会更小,并且与新的福特Kuga(或美国的Escape)基于相同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