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4 14:38:02

这对丰田世纪的改装产生了全部影响

导读 丰田世纪是非常非常大的事情。自1967年推出以来,日本仅是第三代豪华轿车,其客户包括该国君主制,首相和雅库扎。您可以猜测上面的示例针对

丰田世纪是非常非常大的事情。自1967年推出以来,日本仅是第三代豪华轿车,其客户包括该国君主制,首相和雅库扎。

您可以猜测上面的示例针对的是Century客户的哪个部分,不是吗?

这是日本调谐器Wald International对Century的追求,它的大包围包括一个带不锈钢饰板的前扰流板,一些低侧台阶,一个后扩散器(在Century !?上)和一个微型尾箱扰流板。看起来很酷,对吧?

您也不会错过那些巨型车轮。它们是22英寸的物品,可以用黑色或此处图示的气势磅silver的银色制成。

没有任何机械升级的消息,因此大概是Century保留了其5.0升V8发动机,并带有双电动马达,而Wald并没有说除了140,000英镑的基本价格外还需要支付多少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