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4 14:38:03

新款梅赛德斯S级具有大型触摸屏

导读 为了让我们渡过难关,直到几个月后我们能看到真正的汽车,梅赛德斯已经为我们带来了新旗舰汽车内饰技术的简要介绍。毫不奇怪,这里没有按钮

为了让我们渡过难关,直到几个月后我们能看到真正的汽车,梅赛德斯已经为我们带来了新旗舰汽车内饰技术的简要介绍。毫不奇怪,这里没有按钮。

是的,新的S级将成为名副其实的技术盛宴,其核心是一个巨大的12.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而且没有物理气候控制措施,因为这是2020年,而且显然不再允许这样做。但是,气候控制始终以显示在屏幕底部的带状显示。Merc已经选择保留用于大灯,雨刮器等的单独控制面板,按钮和柄。别担心,特斯拉还没有装满。

我们被告知,新的MBUX系统的处理能力比旧的MBUX强50%。它的GPU具有691个“千兆字节”(无论大小),并且内置320GB固态硬盘。您可以像在手机上一样,通过菜单轻触,滑动和捏捏自己的方式。您也可以与它交谈– Merc声称其“嘿梅赛德斯”语音助手可以理解27种不同的语言,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聪明和“自然”,并且可以执行您要求的几乎任何操作。

但是,对于某些功能,您只能在给定方向上扫视或手势。以前我们已经看过手势控制,说实话这有点垃圾,但是Merc的新“ MBUX Interior Assistant”承诺了更多。使用对准汽车乘员的摄像头,系统可以有效地猜测您想要做什么,然后为您完成。抬头看着肩膀,例如,它将自动打开后遮阳帘。而且,如果它发现您晚上在乘客的座位上四处寻找,那会为您打开灯的。

该系统还有其他好处-它仅通过解释您的肢体语言就知道您何时要下车,然后可以警告您有关驶过的汽车,骑自行车的人或行人的信息。如果可行,那就聪明了,但是如果不可行,那就很烦人了。

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AR-HUD)听起来很酷。S级可以将方向(依此类推)投射到面积相当于77英寸电视的区域上,虚拟距离约为10米。它可以将箭头和指示投射到路面上,从而使您毫无疑问地需要进入哪个车道。此外,组合仪表还使用了另一个摄像头来跟踪您的眼睛并创建巧妙的3D效果。

但实际上,S级轿车是豪华轿车,因此梅赛德斯表示,它“系统地设计了旗舰车型的新版本,并牢记了后部”。后排座位的乘客最多可以看到三个屏幕,所有屏幕都可以完全访问主信息娱乐系统。总体而言,S-Class拥有多达五个屏幕,其中一些屏幕利用OLED技术和触觉反馈。内容可以在屏幕之间共享,所有乘客甚至可以设置自己的个人资料,该个人资料存储在云中并可以下载到其他兼容Mercs。或同一Merc中的其他座位。

这样,您的S级车就会对您有所了解。但不要担心,因为Merc不仅部署了PIN码,而且还部署了面部,语音和指纹识别功能,以“从车辆访问个人设置或验证数字支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