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4 14:38:08

罗尔斯罗伊斯的新特别版对我们的小头脑太混乱了

导读 改天,我们又了解了另一种乏味的汽车特别版,对吧?好吧,不完全是。这是劳斯莱斯的《幽灵般的秘密》收藏,隐藏着令人困惑的东西。仅会构建5

改天,我们又了解了另一种乏味的汽车特别版,对吧?好吧,不完全是。这是劳斯莱斯的《幽灵般的秘密》收藏,隐藏着令人困惑的东西。

仅会构建50个Kryptos Collection示例,并且在汽车中运行的是一种加密密码,该密码隐藏了一系列消息供所有者发现。看看迷魂药的精神和头枕上的图案-这是只有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Müller-Ötvös和负责整个创作的设计师Katrin Lehmann知道的秘密密码。

可能是头,但这实际上是很酷的,不是吗?

“ Kryptos这个名字源自古希腊语,指的是一些看不见,隐藏和编码的神话般的东西。密码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捕捉了世界上一些最杰出的头脑的想象力。”莱曼说。

“作为一名设计师,我一直着迷于这样一种观念,即您可以使用符号,象形图和密码来传达只有少数人能理解的消息。找到钥匙就成为了欣赏一件物品的全部含义的重要部分,否则,这些物品就可以简单地看作一件艺术品。”

对于一些额外的戏剧性,该密码的钥匙显然放在首席行政官的保险箱中的密封信封中。真好

除了获得启发之外,Kryptos Collection的买家还获得了定制的“ Delphic Grey”外墙涂料颜色,以及在阳光下出现的隐藏的蓝色和绿色鳞片。然后是内饰,内饰采用一些相当大胆的颜色选择,并在车顶内衬上采用了受数据流启发的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