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3 12:42:58

价值18万美元的Twisted NASE 一款电动后卫

导读 欢迎使用由Twisted构建的另一种新旧Defender。它是电动的。它是黄色的。而且很少见。Twisted正式命名为NAS-E –如果需要更强大的版本

欢迎使用由Twisted构建的另一种新旧Defender。它是电动的。它是黄色的。而且很少见。

Twisted正式命名为NAS-E –如果需要更强大的版本,则称为NAS-EPlus。Twisted通过将所有肮脏的油性碎片(旧的防御者中有很多都装满了),重新构想了北美规格的软顶路虎卫士90。 )并用电代替它们。

全电动Twisted NAS-E配备了雷米·博格-华纳(Remy Borg-Warner)电机,该电机可提供约214bhp的扭矩和280lb ft的扭矩,与直接驱动,四轮驱动设置匹配。船上有一个60kWh的电池,有望实现200英里的续航里程(具有22kW-h的充电系统和快速充电选项)。

作为一款如此先进的计时器,它具有定制的气门阻尼器,Twisted Performance自己的六活塞卡钳,更硬的刹车片,ABS,TCS以及用于高低档的分动箱。我们承诺“具有超强的牵引力,可显着减少转向不足”,同时仍保留旧的后卫者在任何地方行驶的能力。

它是黄色的,是的,但是您也可以将其显示为蓝色,如果需要的话甚至可以显示为绿色。这里有一些奶油色皮革座椅,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四人座椅,银色Twisted Sport车轮,防滚架,“向下喷”地板,甚至还有空调。

如果您想测试这种“向下喷”地板,那么更强大的NAS-E Plus可提供320bhp的扭矩和309lb ft的扭矩。NAS-E附带的所有功能,还包括侧面台阶,黑色底边,防撞条和最重要的聚光灯。

仅会制造30台,目前仅面向美国市场,NAS-E的起价为185,000美元,NAS-E Plus的起价为210,000美元。

“随着世界朝着大众电气化的方向稳步发展,加利福尼亚市场一直缺少独特的时尚4x4电动选项,该选项可以在海滩,越野和红绿灯下脱颖而出,而其独特性和威信只能来自永恒英国捍卫者”,《扭曲的北美》老板布鲁斯·里格斯(Bruce Riggs)解释说。

加利福尼亚,您准备好换新的,电动的,黄色的(或蓝色或什至绿色的)后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