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0 13:40:13

车辆清洁先锋增加了注氧解决方案 以提高其全面健康产品系列

导读 NuVinAir全球宣布推出其最新产品- ReKlenz-X ® -美国环保局批准的,环保的消毒剂,杀死病菌,细菌和病毒的99 9%,不影响车辆的内部

NuVinAir全球宣布推出其最新产品- ReKlenz-X ® -美国环保局批准的,环保的消毒剂,杀死病菌,细菌和病毒的99.9%,不影响车辆的内部或使用它的人的安全。这家位于达拉斯的公司为全美国的汽车企业提供了一套“全面健康”的专有车辆清洁解决方案和卫生咨询服务,该公司现在提供了一种无毒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已被证明可以减少高接触细菌的交叉污染。表面。

“自2015年推出以来,NuVinAir一直走在帮助确保驾驶员和乘客通勤更健康的最前沿。添加这种经EPA批准的注氧产品实际上可以杀死冠状病毒的背后成分,这使我们对“全面健康”有了令人兴奋的扩展申请” ,NuVinAir Global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yle Bailey说。“我们的科学支持的ReKlenz-X消毒剂可以安全有效地清洗,保护和消毒-这是我们的汽车合作伙伴需要的一切,以确保他们的客户对更安全,更健康的车辆充满信心。”

ReKlenz-X可装在32盎司的喷雾瓶中,可通过汽车经销店,美容店,租车公司,服务中心和车队使用,其专有的富含氧气的配方可迅速杀死细菌和病毒。通过称为氧化的过程破坏细胞壁。该产品不含任何刺激性的化学药品,粘性残留物或危险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从而可以使车辆清洁消毒,没有化学气味。

NuVinAir Global首席运营官Troy Blackwell说:“ 直到现在,人们仍在使用任何有害的化学药品,昂贵的设备以及残留残留物的应用设备来杀死冠状病毒,这会破坏车辆内部。“作为消毒剂和消毒,可以使用超细纤维毛巾表面适用于所有车辆内部。配对与我们的总理详细的解决方案,ReNuSurface ®,以及我们的专利旋风处理,它需要深层清洁,为一个全新的水平我们汽车合作伙伴及其客户。”

ReKlenz-X是EPA的“ List N”消毒剂上的批准产品,可用于抗SARS-CoV-2(以前称为2019-nCoV,这是引起COVID-19的病毒)。因此,按照NuVinAir Global建议的使用说明使用时,可以将其用于SARS-CoV-2。

2020年4月,NuVinAir Global推出了“ NuVinCARES”计划,该计划向其加盟商提供免费产品,营销材料和客户服务,这些加盟商反过来又帮助与COVID-19作战的一线工人。NuVinAir Global的“全面健康”产品和获得专利的清洁工艺可​​使车辆保持清洁和健康,这对于医护人员和执法人员至关重要,因为他们的汽车,SUV和卡车易受冠状病毒感染。

NuVinAir特许经营计划继续吸引高素质的企业领导者,他们寻求独特的商业模式,以实现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加盟商参与了该公司的平台,该平台提供品牌产品线,立即激活,招聘咨询,正在进行的培训以及全国和区域性营销,而这些都不需要持续的特许权使用费或房地产要求,这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友好的特许经营概念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