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1 13:20:29

Frost Sullivan揭示了全球动力总成关键技术和地区趋势

导读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全球动力总成展望2020年,认定全球汽车销售在2010年底预计将下降超过14 2%,由于COVID-19到2020年,制造设施和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全球动力总成展望2020年,认定全球汽车销售在2010年底预计将下降超过14.2%,由于COVID-19到2020年,制造设施和供应链将受到全球封锁的影响。但是,这种放缓预计不会对消费者的购买趋势产生影响。预计到2020年底,欧洲的柴油发动机需求将下降30%,原因是开始实施全球协调的轻型汽车测试程序(WLPT),而全球电动汽车(EV)的销量预计将增长约3.4%,从而刺激了对柴油发动机的需求。汽油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总成。

“原始设备制造商将专注于为全混合动力车已经证明,以帮助符合严格的规定,并在最近一个时期也享受消费成功杂交现有的内燃机(ICE)的车辆,说:” 娜迦KARTHIK Voruganti,研究分析师,汽车和运输在弗罗斯特&沙利文。“发动机的小型化将继续,而高效汽油直喷(GDI)发动机的采用将继续增加。汽油颗粒过滤器(GPF)和三效催化转化器(3WC)的集成预计将在2020年大幅增加越来越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寻求使其汽油动力车辆获得新的WLTP法规的认证。”

Voruganti还表示,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和排气后处理技术的标准化,例如选择性催化还原(SCR)和涂层GPF,是可能在2020年影响动力总成行业的主要技术趋势。

关键区域市场的增长机会将相差很大。每个主要区域的主要趋势和增长机会如下:

美国:预计到2020年,美国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将达到约113万辆,增长约4.7%,其中大部分增长将来自电池电动汽车(BEV)和轻度和全混合动力汽车。

欧洲:假设对COVID-19的影响不大,欧洲所有类型的电动汽车(xEV)的销售预计将增长5.3%,仅电动汽车就将实现约27.5%的正增长。

拉美:在混合动力车型的推动下,所有拉美国家的电动汽车销量均有所增长,因此,预计到2020年,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将占据1.2%的市场份额。

中国:由于COVID-19的不可预测的影响,预计2020年汽车销量将下降,但电动汽车的份额预计将从2019年的4.9%增长到2020年的5.6%。

印度: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比2018年增长了75%,这为OEM开拓市场提供了机会。由于 Bharath Stage – 6(BS-VI)的严格规定,与汽油相比,柴油车的价格将上涨。

韩国:尽管全国有记录的销售额下降了1.6%,并且在8月临时减税结束后,轻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MHEV)48V部门仍实现了283%的增长,因为2019年的销量增长了三倍。

印度尼西亚:汽车销售在2019年底有所改善,但是由于COVID-19对全球供应链的突然和巨大影响,预计2020年整体销售将下降约17.3%。

日本:尽管2​​019年日本新乘用车的销量比2018年下降了2.1%,但日本品牌的销量却增长了1.9%;外国品牌的销售额下降了3.3%。预计到2020年,年轻人口中的车辆共享和汽车的衰落趋势将影响国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