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0 13:40:13

福特汽车公司基金向洛杉矶城市联盟授予100000美元的赠款

导读 福特汽车公司本周向洛杉矶城市联盟(LAUL)授予了100,000 00美元的赠款。这笔赠款将为洛杉矶城市联盟的紧急商业援助计划(ECAP)提供支持,该计

福特汽车公司本周向洛杉矶城市联盟(LAUL)授予了100,000.00美元的赠款。这笔赠款将为洛杉矶城市联盟的紧急商业援助计划(ECAP)提供支持,该计划旨在向遭受COVID-19负面影响的黑人企业主提供商业咨询和紧急资金。该计划将使许多黑人企业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在其服务的社区中继续发挥稳定的影响力。ECAP寻求通过位于洛杉矶的全国城市联盟分支机构向黑人和非裔美国人的企业主提供小额赠款,以及技术援助和咨询服务,底特律,新奥尔良,亚特兰大,芝加哥和纽约。

ECAP试点计划将向六个具有合格的黑人小企业主的全国城市联盟附属城市提供100,000美元的可比资金,这些黑人仍然是经济的重要支柱,但由于获得COVID-19而在获得救济方面处于竞争劣势。除了提供资本减免外,这些黑人小企业主还将获得授予之前和之后的咨询,以确保黑人小企业社区的生存和发展。

该项目的洛杉矶版本将由洛杉矶城市联盟的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并由位于同一办公室的Metro商业服务中心(BSC)进行转介。Metro BSC为位于洛杉矶南部的少数族裔企业提供技术援助,特别是位于莱默特公园和Crenshaw Boulevard走廊沿线的企业。

雪松西奈医院与福特汽车公司基金一道,为该计划追加捐款75,000.00美元,城市联盟希望其他公司和基金会也将为扩大该计划的影响力做出贡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Lawso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Cedars Sinai和福特汽车公司基金进行合作,并感谢他们帮助我们利用咨询计划,帮助我们的客户业务获得培训,指导,资金和资源。洛杉矶城市联盟。劳森补充说:“我们期待与这些杰出组织加强合作关系。”

紧急资金方案也将提供至少60“的微助学金” $ 2,000个 - $ 5,000个,向符合条件的企业洛杉矶的2020余除了补助金期间,城市联盟的顾问将帮助资助者可以访问其他资本和资源,有可能为60多家受赠公司的200多名员工和经营者保留收入。

福特汽车公司基金社区发展总监帕梅拉·亚历山大说:“小型企业是非裔美国人社区的基石,并在其经济成功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 COVID大流行的影响造成了经济不确定性,因此必须立即采取行动。我们与全国城市联盟的长期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迅速动员诸如紧急资金访问计划之类的倡议,以立即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援助。 ”

洛杉矶城市联盟(Los Angeles Urban League)是一家拥有99年历史的非营利组织,一直是洛杉矶服务欠缺社区的强大倡导者。它的计划,例如建筑职业学院,后台职业和LAUL创业中心,一直是寻求通过获得新技能和开始新职业来改善生活质量的个人的灯塔。通过宣传这笔赠款,LAUL对其工作所做的工作提高了知名度和信誉,同时认可了捐助者Cedars Sinai和福特汽车公司基金,这些基金使这项显着的资金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