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6 16:51:07

普利司通从Transense Technologies收购iTrack解决方案业务

导读 普利司通公司(Bridgestone)宣布已完成从英国Transense Technologies PLC(Transense)收购iTrack Solutions Business的交易。iTrack是面

普利司通公司(Bridgestone)宣布已完成从英国Transense Technologies PLC(Transense)收购iTrack Solutions Business的交易。

iTrack是面向越野(OTR)车辆市场的轮胎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首选提供商。该公司提供专门为采矿轮胎设计的综合轮胎压力监控系统(TPMS)。除轮胎温度和压力监控外,iTrack轮胎管理平台还提供可自定义的地理围栏,速度警报等,以帮助采矿客户优化运营以提高生产率和利润率。

普利司通公司G-MAA(采矿,飞机,农业)解决方案业务副总裁兼高级官员Tomohiro Kusano表示:“此次收购使普利司通更加接近了成为可持续发展和先进出行解决方案领导者的目标。“作为全球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利司通将通过提供轮胎和与机动性相关的数据来增强他们的运营,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新的价值。”

普利司通(Bridgestone)于2019年8月与Transense签订了一项联合合作协议,并于那时开始将OTR客户引荐给iTrack解决方案平台。客户对轮胎管理平台的反应是积极的。普利司通将把该解决方案完全集成到其产品组合中后,将把该产品扩展到其他OTR客户。为了确保无缝过渡,iTrack Solutions业务的所有员工都将加入普利司通作为收购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