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6 16:51:07

大流行期间技术熟练的技术人员提供对经济至关重要的服务

导读 随着美国努力应对COVID-19大流行和历史上的高失业率,需要熟练的技术人员,并从事对美国人的福祉和经济复苏至关重要的工作。这些不可或缺的

随着美国努力应对COVID-19大流行和历史上的高失业率,需要熟练的技术人员,并从事对美国人的福祉和经济复苏至关重要的工作。

这些不可或缺的劳动力包括通用技术学院 (NYSE:UTI)的毕业生,他们为为关键行业提供燃料,运送必需品和供应品并支持重要基础设施的车辆,卡车车队和机械服务。

美国国土安全部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在COVID-19响应期间确定关键基础设施工人的备忘录”列出了运输行业和维护维修技术人员的必要条件,这些熟练的员工参与了该国供应的每个阶段链。

布兰登·卢比奥(Brandon Rubio)位于供应漏斗的前端。这位柴油发动机专家和UTI休斯顿 大学的毕业生维护和维修高科技农用设备,并帮助受灾严重的农业继续经营。最近,他参加了一个设备维修项目,该项目使一个大型柑桔农场保持营业。随着食品行业应对持续的供应链挑战并为增加产量做准备,他的工作变得越来越重要。

鲁比奥说:“我感觉自己是汽车的医生,对于在这段时间内保持我国的运转至关重要。” “我为成为一名必需的工人感到非常自豪,并感到很荣幸能继续工作。”

在大流行期间,许多送货和卡车司机也已成为必不可少的工人,许多医疗保健提供者称他们为第一响应者。作为回应,UTI-Exton的 毕业生迪伦·班西(Dylan Bansi)是彼得比尔特(Peterbilt)的 技术人员,为柴油车和发动机提供服务,目前正在优先处理用于运输医院设备,药品,食品和主要消费品的卡车。

班西说:“知道您现在正在顺服激情,同时帮助世界,这真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我们不仅支持彼得比尔特品牌,而且还为最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

对于供应链而言,至关重要的是工业装载机和叉车,它们可以在卡车,火车,轮船和装卸站上下载货和运输货物,并用于仓库和零售环境。Crown Equipment Corporation的现场服务经理Dustin Bogan领导着一组现场技术人员,负责维修和维修该设备。

博根说:“这是我很幸运的工作,因为叉车几乎需要搬运所有东西,包括食品和医疗用品等基本产品。” “ 作为一名叉车技术员,纳斯卡技术学院教授的技能极大地帮助了我们,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当地劳动力中很大一部分是他们的毕业生。”

尽管UTI毕业生所从事的工作各不相同,但许多受过UTI培训的技术人员从事的工作是保持基本基础设施的运转,而其他人(例如Ben Phelps)实际上是在进行挽救生命的工作。

菲尔普斯(Phelps)是一名前消防员,也是一名在Black Hawk直升机上工作的退伍军人。从UTI-Orlando毕业后,他维护并修理了消防车,救护车和其他应急车辆。在大流行的高峰期以及面对COVID-19患者激增的地区,急救车队都已满负荷运转,菲尔普斯(Phelps)所做的工作一直使他们继续服役。他说,他仍然认为自己是第一反应者,并且担心没有足够的紧急服务技术人员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卢比奥(Rubio),班西(Bansi),博甘(Bogan)和菲尔普斯(Phelps)以及成千上万的UTI毕业生,从事的工作需要复杂的技术技能,并且这些需求将在未来几年内出现。他们还在所服务的社区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UTI首席执行官杰罗姆·格兰特(Jerome Grant)说:“特别是现在,我们为如此多的毕业生提供对经济至关重要的服务感到非常自豪,其中包括医疗农业,能源和分销等行业。” “他们确实在使我们的国家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