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6 16:51:08

德尔福技术公司股东批准博格华纳公司的收购

导读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博格华纳公司)宣布,德尔福技术PLC(德尔福技术)的股东批准了博格华纳的全股票收购德尔福技术的在特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博格华纳公司”)宣布,德尔福技术PLC(“德尔福技术”)的股东批准了博格华纳的全股票收购德尔福技术的在特别会议上 德尔福技术公司的绝大多数股东投票赞成此项交易。

博格华纳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利萨尔德说:“我们很高兴德尔福技术公司的大多数股东投票批准了这项交易,强调了我们认为将公司合并在一起所固有的价值。” “现在,我们正在向合并后的利益相关者提供此项交易的预期重大利益方面,迈出了一步。我们期待着有望在2020年下半年完成这项交易。”

德尔福(Delphi)首席执行官Richard F. Dauch说:“我们很高兴获得股东的支持,以进行这项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交易,我们相信这将创建一家领先的推进技术公司,该公司具有独特的能力,可以为全球OEM和售后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 技术。“我们很高兴与BorgWarner携手合作,并期待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带来长期价值。”

博格华纳和德尔福技术公司将继续努力完成交易,这要视收到剩余的必要监管批准以及满足或放弃其他成交条件而定,包括泽西岛皇家法院对安排方案的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