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5 19:23:29

徐工基金会机械完成具有挑战性的公共交通工作

导读 七台徐工XR550D旋挖起重机在北部主墩的最后一个墩被放置后成功完成了牛田洋大桥项目的服务。在5月23日。由于施工复杂性高,广东省汕头市的

七台徐工XR550D旋挖起重机在北部主墩的最后一个墩被放置后成功完成了牛田洋大桥项目的服务。在5月23日。由于施工复杂性高,广东省汕头市的大型公共交通项目以前被称为“千年项目”。

牛田洋大桥主墩14至23号的地基为超长钻孔桩,直径范围为2.45至3米,预计桩长为89.7米,孔深达到100米 XR550旋挖起重机进行了桩基的钻孔,该起重机仅用了11天就完成了任务,并保证了及时完成桩基钻孔。

徐工隧道掘进设备以可靠,高效和高精度的性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5月,徐工集团几位钻机完成了伏牛山隧道的建设工作,该隧道是瑶山-栾川-西峡143公里长的Express项目的一部分,这是最长,最昂贵,最困难的A隧道工程。河南省公路发展史上的高速公路。

伏牛山的独特地质特征要求在未来三年内,隧道设备在9公里的距离内连续高效地工作。徐工集团的专业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团队将钻孔误差控制在3 cm以下,远高于行业标准20 cm,从而取得了出色的结果。

徐工基金会工程机械业务部总经理孔庆华指出,经过十多年的创新和发展,徐工机器实现了几项关键技术革命,并推出了从地下采矿,隧道掘进等多种产品。用于高速公路的水利建筑工程。

“徐工隧道设备的优势包括可选的切割头,可以满足不同地质要求的需求,装载机构采用耐磨板,可以延长使用寿命,而整个装置的紧凑设计机器使它们适用于低噪音的隧道作业,”孔庆华解释说。

徐工基金会优化了多种悬臂采矿产品,包括XTR4 / 180,XTR4 / 230,XTR6 / 260,XTR7 / 260和XTR7 / 360,以开发集切割,运输,装载和装载为一体的全新岩石掘进机。喷雾控制功能可防止粉尘污染,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各种情况的隧道开挖项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