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5 19:23:30

丰田提前一年实现其对美国的五年投资承诺

导读 在超过60年来,丰田一直在发展中存在美国今天该公司宣布将达到和2017年1月承诺投资$ 13十亿在五一年期比预期的早一年。除了先前宣布的投资

在超过60年来,丰田一直在发展中存在美国今天该公司宣布将达到和2017年1月承诺投资$ 13十亿在五一年期比预期的早一年。

除了先前宣布的投资外,该公司还投资了59亿美元用于供应商工具,一般工厂升级,研发和其他销售,一般管理成本,以及向丰田研究院投资10亿美元。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特德·奥加川(Ted Ogawa)表示:“在过去的六十年中,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在当地进行投资并在销售这些汽车的地方制造汽车来为美国客户提供服务。“我们对美国市场的承诺坚定不移,自从2017年以来,我们致力于完成电气化和改善更多美国人的流动性,自2017年以来完成了130亿美元的投资和超过6,500个新工作,这凸显了这一点。”

随着新的USMCA于7月1日生效,丰田汽车已准备就绪,可以满足苛刻的新内容要求。丰田汽车公司在美国创造了巨大的价值链,在美国的直接投资超过284亿美元,拥有9个制造工厂,其中包括我们与马自达的合资企业在内的10个工厂,近1,500个经销店和184,000多名在美国工作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