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4 13:35:41

A²CES报告奠定了夏威夷自动驾驶汽车未来发展的路线图

导读 在交通运输领域瞬息万变的时代,Ulupono Initiative与Me3联合发布了一份新报告,题为 夏威夷视听未来的框架:无障碍,自动化,互联,电动

在交通运输领域瞬息万变的时代,Ulupono Initiative与Me3联合发布了一份新报告,题为“ 夏威夷视听未来的框架:无障碍,自动化,互联,电动,和共享”,概述了有助于夏威夷清楚地绘制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AV)和机动性未来的战略。

该报告的作者,Mobiltye3(Me3)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lley Coyner说:“无人驾驶汽车可能是威胁,也可能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夏威夷是否已经准备就绪,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破坏性技术仍将继续激增。COVID-19强调了通过卡车,穿梭车或电动自行车的自动化和电动移动来加强重要供应链的机会。现在是创造无障碍环境的机会,自动化,互联,电动和共享(A 2 CES)的移动性未来,将为夏威夷所有人带来平等,环境和经济机会。”

从2018年秋季开始,Ulupono Initiative与地方和州政府机构合作,将利益相关者召集在一起,为加速AV的开发和部署奠定基础,以最大程度地为州人民带来相关利益。Me3帮助阐明了A 2 CES的移动性愿景,并建议了私营和公共部门合作的框架。Coyner认为,该框架提供了可行的路线图,以实现夏威夷的经济自给自足,实现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并为那些无法通过出行带来更多自治的人提供帮助。

Ulupono Initiative总裁Murray Clay说:“其他几个社区立即受到全球气候变化平衡以及确定和实施可持续解决方案的迫切需求的直接影响。” “地面运输代表了巨大的机会,因为我们要进口约三分之一加仑的化石燃料用于地面运输和电力生产。法律,安全,政策,基础设施,规划和交通创新问题都必须在广泛而多样的学科中加以解决。改善公平获得机会的机会,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并实现经济机会。”

A 2 CES报告承认,夏威夷在某些方面已经是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导者。例如,州长戴维·伊格(David Ige)签署的第17-07号行政命令(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使夏威夷成为第一个确定其机场用于部署自动班车的州。此外,檀香山被移动更靠近开放其自动化轨道交通系统的第一阶段,接合温哥华和哥本哈根用自动升高地铁,将在第一个完全无人驾驶系统美国。

但是,该报告称“颠覆性技术”已经“颠覆了监管范式”,并声称由于缺乏在公共道路上部署这些车辆的条件而使夏威夷成就的影响减弱。

该报告提出了夏威夷塑造A 2 CES未来的五项关键战略:

确认用于在公共道路上安全运行AV的法律框架,包括制定指南或法规。

在州和地方各级采用旨在确保公众对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并促进经济活力的公平,无害环境旅行的兴趣的政策和倡议。

将A 2 CES准备就绪,包括将可再生资源充电到公共和私营部门投资中,包括火车站,铁路集水区,车站通道以及道路和多式联运通道。

将视音频和电动汽车考虑因素纳入公共和私人计划的各个方面,以便通过土地使用,经济发展和交通运输计划来认识和实现A 2 CES 的愿景。

启动一个以A 2 CES为重点的跨技术示范项目的计划,同时优先考虑扩展可再生资源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