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3 08:59:28

米德兰县洪水 UHaul提供30天免费自助仓储

导读 U-Haul®是提供免费的自助式仓储和U-Box®容器使用30天米德兰县居民洪水造成两座水坝失败后,导致疏散成千上万的当地人。该Edenville

U-Haul®是提供免费的自助式仓储和U-Box®容器使用30天米德兰县居民洪水造成两座水坝失败后,导致疏散成千上万的当地人。

该Edenville和桑福德水坝被破坏周二,促使撤离的呼吁。州长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在洪水导致两座大坝倒塌导致数千人撤离后,U-Haul®向米德兰县居民提供30天的免费自助存储和U-Box®集装箱使用时间。

“官方警告说,到(星期三)下午某些地区水位可能会低于9英尺,” 密歇根州中部 U-Haul公司总裁Scott Baker说。“我们的邻居迫切需要一个存放物品的地方。U-Haul支持我们开展业务的社区,我们将在一个月内免费提供清洁干燥的自助式存储。”

寻求更多信息或需要安排30天免费自助存储的人们应联系以下三个参与地点之一:

霍顿湖的 U型运输和存储

霍顿湖驱动器8135 W

霍顿湖,MI 48629

(989)202-7241

U型运输和宜人的Mount储存 (仅U-Box)

2374大路大道

芒特普莱森特,MI 48858

(989)546-4117

萨吉诺的 U型运输和仓储

湾道3520号

萨吉诺,MI 48603

(989)791-1510

使用 U-Box容器,您可以方便地拿起我们定制设计的拖车,并随身携带U-Box。U-Haul还可以将您的U-Box集装箱存储在我们安全的仓库中,或将其提货并运送到您选择的位置。

U-Haul于3月12日向其上课时间被COVID-19中断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月的免费自助存储。这项提议正在美国和加拿大各地进行。

作为必不可少的服务提供商,U-Haul始终保持开放状态,以满足客户和社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