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4 13:35:38

通过ParkMobile将非接触式付款带到海滨停车场

导读 ParkMobile,在智能停车场和移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美国,已与自治市镇合作贝尔马,新泽西,通过让居民和游客付停车费他们的移动设备。从

ParkMobile,在智能停车场和移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美国,已与自治市镇合作贝尔马,新泽西,通过让居民和游客付停车费他们的移动设备。从2020年5月8 日开始,ParkMobile应用程序将在该镇的海滨地区约400个空间中可用。随着最近的COVID-19危机,许多城市领导人正在鼓励居民使用该应用程序来防止病毒传播。

从2020年5月8日开始,ParkMobile应用程序将在该镇的海滨地区约400个空间中可用。随着最近发生的COVID-19危机,许多城市领导人正在鼓励居民使用该应用程序来防止病毒传播。

ParkMobile是一款适用于iPhone和Android设备的免费应用程序。 要使用该应用程序支付停车费用,用户输入张贴在附近标志上的区域编号,选择所需的时间,然后触摸“开始停车”按钮以开始会议。从2020年5月8日开始,ParkMobile应用程序将在该镇的海滨地区约400个空间中可用。随着最近发生的COVID-19危机,许多城市领导人正在鼓励居民使用该应用程序来防止病毒传播。

ParkMobile是一款适用于iPhone和Android设备的免费应用程序。要使用该应用程序支付停车费用,用户输入张贴在附近标志上的区域编号,选择所需的时间,然后触摸“开始停车”按钮以开始会议。用户还可以在其移动设备上延长停车会话的时间。此外,用户可以拨打877-727- 5304发起付款。除了Belmar之外,该应用程序还可用于支付全美 400多个城市的停车费用。

ParkMobile在新泽西州和Tri-State地区拥有大量且不断增长的观众。该州有近130万用户使用该应用程序,包括泽西城,霍博肯,新不伦瑞克,阿斯伯里公园,大洋城,怀尔德伍德等。ParkMobile还可以用于在纽瓦克的保诚中心预订音乐会和体育赛事的停车位。除了新泽西州以外,该应用程序还可以在东北走廊(从沃辛顿市到费城再到纽约市)的城市中使用。

“行政区的贝尔马要确保游客和当地居民的安全,”市长说马克Walsifer 。 “通过与ParkMobile合作提供非接触式停车付款,我们正在努力为我们的社区提供智能出行选择,供任何希望在海滩消磨时光的人使用。”

“我们很高兴为Belmar带来非接触式停车付款,” ParkMobile首席执行官Jon Ziglar说。“我们在当地有成千上万的ParkMobile用户,他们现在可以为他们的移动设备上的停车付费,而不必担心传播COVID-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