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3 08:59:27

VANTAS聘请世邦魏理仕协助汽车工厂选址

导读 由HAAH Automotive Holdings和其技术合作伙伴奇瑞汽车创建的新VANTAS品牌宣布,已聘请全球最大的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CBRE为其提供协助搜索

由HAAH Automotive Holdings和其技术合作伙伴奇瑞汽车创建的新VANTAS品牌宣布,已聘请全球最大的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CBRE为其提供协助搜索工厂生产VANTAS车辆。该项目由VANTAS选址小组(SST)领导。

VANTAS汽车品牌于2月由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HAAH 宣布,该公司正在与奇瑞(Chery)签订技术合作协议。VANTAS已承诺,在销售的所有汽车北美将在美国工厂带来新的就业机会的工人进行组装美国。

SST仅考虑现有的车辆生产设施。利用现有工厂将有助于该公司实现其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在明年年底或2022年初开始销售车辆。该工厂将组装的首批VANTAS车辆将是SUV。

关于HAAH汽车控股公司

HAAH汽车控股公司由一群领先的汽车行业高管和专家组成,旨在为客户及​​其经销商合作伙伴创造新的体验。专为满足21分需求ST世纪的购车者,该公司正在创造新的方法,流程和程序,以提高透明度,明确定价,简化购买和车辆服务为客户着想。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