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1 15:09:24

Rollick在户外休闲车行业推出在家购买解决方案

导读 创艺,推出其领先的关系营销服务供应商的船舶,机动车辆,RV,以及工业设备行业,宣布购买从家庭解决方案在户外休闲车行业。该计划为Rollic

创艺,推出其领先的关系营销服务供应商的船舶,机动车辆,RV,以及工业设备行业,宣布购买从家庭解决方案在户外休闲车行业。该计划为Rollick的认证经销商和休闲车OEM厂商提供了向客户提供无需购买经销商即可购买其新旧二手车的选择的机会。

Rollick总裁Amit Maheshwari说:“在与COVID-19作战时,我们了解到许多经销商和OEM必须关闭大门,减少人员或改变经营方式。” “截至目前,亲和性汽车购买网站的在线需求并未出现显着下降,因此我们希望通过为Rollick客户提供一种解决方案来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提供一种安全的业务替代方案来提供帮助。 -商店。”

在购买从家庭的解决方案是提供给消费者谁在GoRollick.com和自己有缘的合作伙伴计划,如山姆会员店,AAA,进步,国家雇主团体,军事和第一响应人购物。该程序还可以在特定的Rollick认证经销商和OEM网站上获得。

如今,有兴趣利用“ 在家购买”服务购买房车,动力运动车辆或船只的消费者可以访问GoRollick.com或任何亲和合作伙伴网站,搜索所需的车辆,并找到标有“ 在家购买”的认证经销商。消费者找到他们偏爱的户外车辆后,便可以直接与经认证的经销商联系,以获取报价,付款方式或融资方式,并根据经销商的参与情况协调免费送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