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1 15:09:24

现代汽车对全美COVID19得来速测试地点的支持加倍

导读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宣布,其支持的COVID-19扩展得来速测试,以22家医院全国有$ 4百万的拨款通过现代希望寄托在车轮程序。这些赠款旨在通过在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宣布,其支持的COVID-19扩展得来速测试,以22家医院全国有$ 4百万的拨款通过现代希望寄托在车轮程序。这些赠款旨在通过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更多的检测手段来对抗冠状病毒。

该公司还宣布以实物形式捐赠了65,000个COVID-19 RT-PCR测试,该测试由总部位于韩国的全球多元分子诊断技术领导者Seegene开发。Seegene的测试可以同时检测SARS-CoV-2的三个不同基因(N,E和RdRP),SARS-CoV-2是负责COVID-19的病毒。现代汽车是唯一一家向医院提供这些关键测试功能的汽车制造商,尤其是在新奥尔良,芝加哥和底特律等遭受重创的城市。

现代汽车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塞·穆尼兹(JoseMuñoz)说:“作为一家全球汽车制造商,我们将继续监视COVID-19的状况及其对美国及其他地区的潜在危害。“对韩国处理冠状病毒至关重要的最佳实践是通过测试。这种方法可以保护医护人员和患者免受病毒潜在传播的影响,同时可以诊断最需要的人。”

Seegene Technologies总裁Helen Cha Roberts博士说:“ COVID-19冠状病毒大流行已经严重影响了成千上万的疾病患者,还有数百万人在美国被隔离。” “通过支持测试,现代汽车已成为全球领导者,以提供宝贵的资源,该资源将在这个最关键的时刻服务于受影响的美国人,同时也有助于防止病毒的进一步传播。”

现代汽车及其825多家经销商还通过财政援助,食品捐赠,口罩头带生产和借用车辆等方式向当地机构提供了支持。通过公司的现代保证计划,为现代车主和急救人员提供了额外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