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1 15:09:21

出光润滑油美国公司任命Michael Park为北美售后销售和运营高级总监

导读 日本出光润滑油美国宣布迈克尔公园被任命为高级主管售后市场销售和运营,北美。Park着手指导出光市售后销售团队,并加强与客户的直接关系。

日本出光润滑油美国宣布迈克尔公园被任命为高级主管售后市场销售和运营,北美。Park着手指导出光市售后销售团队,并加强与客户的直接关系。这一任命表明,出光通过基于洞察力的解决方案,在迅速变化的润滑油售后市场取得成功,对提供卓越服务的长期承诺不断提高。

销售和营销副总裁Oya Yasumasa表示:“我们今天面临的所有挑战都清楚地表明,我们在生活和业务中都不能将一切视为理所当然。“出光长期计划进行这些组织变革,以继续专注于我们的客户服务根源。通过与售后市场客户建立更直接和增值的关系,我们可以更有效地为他们提供支持。现在正是这些变革的时候了,当服务和沟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而迈克尔·帕克(Michael Park)将是完成工作的领导者。”

Park在汽车售后市场(包括销售,物流/分销,批发和零售零件)中拥有30多年的经验和公认的领导地位。他在出光工作了将近9年,最近管理了公司最大的部门,仅由少数员工发展而成。Park将利用其在销售,团队合作,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方面的专业知识,帮助客户在充满挑战的,瞬息万变的售后市场中实现其目标。